目前分類:新竹吃吃喝喝 (5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jpg

雖說現在還沒出關

但是看到之前吃的相片總是會覺得好想吃阿~~哈哈哈

以前常常吃城隍廟的X家滷肉飯~但是後來覺得人實在太多了~

懷孕前期很愛油膩重口味的料理

記得某天晚上T先生下班買了第一碗的大碗滷肉飯回家..結果..

我居然一直猛挖他的滷肉飯?!

吃起來口味真的不錯~所以有時候就會來吃吃瞜!

1.jpg

第一碗裡面的座位算是寬敞!

也蠻乾淨的!!

在外面點好餐就可以進來己選位子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說到巨城 應該算是新竹人假日最常去的地方了吧!!!!

但是也因為如此~在巨城裏面用餐~其實常常會一位難求~~

因為如此~附近開了不少餐廳咖啡廳的~

這家EISEN bistro就在巨城旁邊~非常近

逛逛街之後就可以來吃吃飯喔!

這次應該是3-4訪了~但是距離上次來~應該好一陣子了~~呵呵

2.jpg

裡面的格局依然工業風格

現在就是這樣的風格很受文青少女少男們的喜愛啊!!!

3.jpg

一樓還分2部分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這家小稻甜其實我物色很久了

但是礙於他早午餐要趕在10:30之前~所以我們一直沒吃到XD

某天起了個大早(剛好有人要來修水電~把愛賴床的T叫醒!)

我們就來吃吃看搂!!!

1.jpg

小稻甜位在北大路巷子裡

話說這一排的餐廳店家真的超級多的!!!!全部都是吃的啊!!

店家超競爭的!!!!

小稻甜門面蠻大的!!

2.jpg

門口小黑板有寫早午餐菜單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吃了極鮮火鍋~剛好在附近看到這家頂湘園

想起之前朋友推薦這家好吃~找了一天和T來吃吃看!

0.jpg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員認真的煎餅!!

1.jpg

 

2.jpg

裡面有很多調味料可以自己取用!

3.jpg

豆瓣醬  醬油  薑絲等等都有!

4.jpg

小菜樣式算是蠻豐富的!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的~沒錯!!!~~我家啾寶出生了!!!呵呵呵

生產真的超痛的!!!

陣痛起來真人要命阿= =

最近我和T都很愛這家 I love mr.h

連生產前一天都計畫隔天要去吃耶!!!!無奈啾寶凌晨就開始痛.....

最後也不讓我吃一頓早午餐我就去醫院報到了= =

(我真是貪吃的娘阿~~XD)

這一陣子一連來了 I love mr.h很多次~但是也撲空很多次阿~~XD

也不知道為何~好幾次都臨時沒開店~讓人很失望~~

但是餐點口味和分量依然吸引我們!!!!

1.jpg

 I love mr.h餐點都會附上飲料!就是簡單的茶(沒有咖啡!!)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jpg

說實在這家Sarabeth's算是在我口袋裡很久了~~~

官網

http://www.sarabeth.com.tw/

一直沒來是因為~~T會覺得價位高又吃不飽XD= =

這天剛好要請乾爸吃飯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這家吧~~哈哈哈

1.jpg

Sarabeth's在各店都有限定料理

新竹也有蝦餅班尼迪克蛋~~(但是我不愛耶~~呵呵)

2.jpg

年初開始又有新的集點方式!

文章標籤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今年除夕很多店都沒開

大家都準備要過年啦~~突然想起好久沒來這家曾經被我們打槍的鮭魚咖啡?!

之前三訪文

再來吃看看吧~或許變得很棒啊!!!(我們倆期待著!!!)

1-1.jpg

訂了一大早的位子

鮭魚的服務生態度很不錯!!!

2.jpg

菜單2月開始變了

少了100元的附餐飲料......

3.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這家位在新竹林森路的深夜食堂~我和T算是去了好幾次瞜!

口味不錯~也很有日本風情!

這天訂了位~雖說天氣冷 又下雨....我們還是衝衝衝啊!!~ 哈哈

之前二訪文章

 

1.jpg

門口很有日式居酒屋風味!!

小小的門面~但是很有氣氛!

1-1.jpg

一進門~裡面似乎裝潢有一點改變?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jpg

1.jpg

前幾天才剛過完跨年元旦~

說起來~聖誕節和元旦~我可是帶T去吃了不少好吃的啊!!!(難怪體重飆升XD)

最近晚上都會想吃消夜 但是礙於啾寶都會讓我胃脹氣

所以總是不能吃太多~XD(這對貪吃的我很痛苦阿XD)

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這家彩花金鍋料理居酒屋!

店名很特別~其實就是有火鍋也有消夜

但是店家的料理都很養生健康~不論大小朋友都很推薦呢!!!

店家位置其實很方便~就在中正路富邦銀行附近的小巷子裡

薇閣對面!停車可以停北大教堂對面喔!

2.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jpg

0.jpg


聖誕節大家有沒有好好過阿^^

聖誕的前幾天 和T來這家位在新竹中正路上的筋肉人

這可是最近挺紅的燒肉店喔!

 

1.jpg

位在中正路上

附近有北大教堂對面停車場

很方便!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jpg

 

1.jpg

說起喬桌子算是新竹有名的早午餐店!

我和T結婚前也是去了N次~但是奇怪的是~結婚後幾乎都沒去了?!

這天剛好和M姊約吃飯

就約來這家好久不見的喬桌子吧!也算是來探探風

好久沒來吃呢!!!

回家可以和T報告一下口味!

 

2.jpg

喬桌子一貫的簡約工業風設計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聖誕夜就是這禮拜瞜!!

有沒有計畫好要去哪吃吃慶祝呢?!~~

雖說會和身邊姊妹討論聖誕節~

但是大家一貫的都是:結婚後就隨便了.....= =

也是啦~

就算結婚前~

聖誕節也不過是吃吃飯~

今年也是喔~一連串的我已經計畫好吃堆要吃了啦~~~哈哈哈

說到聚餐餐廳~

最近去了好幾次費尼~之前覺得換餐點感覺CP值變低(沒飲料~份料也變少..?!沒薯條)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的時候找了一天和爸媽一起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日

(我結婚和我爸媽同一天耶!真巧!)

問了問媽媽想吃什麼~最後決定以前我們有帶他去吃過的星上星!

星上星位在竹北~吃過一次~口味不錯!(可能當時是我和T點的好吧~~哈哈)

1.jpg

因為當天很餓~所以我們就點了小菜~沒想到小菜還真貴...

素雞和番茄要價80和50(不確定哪個是哪個..但是就是80和50)

結帳才知道小菜貴阿XD

2.jpg

雖說我們也點了不少桌菜

但是還是喜歡點一些港式飲茶!

點了鳳爪!鳳爪很入味~嫩口好吃!一整個很軟嫩好咬!不會過鹹!!!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1.jpg

從日本回國的隔天~和T約了來吃吃看之前就計畫要來的紅倉庫!

紅倉庫是和斑馬一起的企業餐廳

去過N次斑馬~想說來紅倉庫探探口味吧!!!

 

2.jpg

紅倉庫和斑馬不一樣~有中間休息時間!

我們提早到~所以一開始燈還暗暗的~

5點一到~就亮燈瞜!

3.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jpg

今年的結婚周年紀念日~(除了和我爸媽一起慶祝->爸媽結婚和我們同一天耶!!)

就在我回台灣還是延續胃脹氣想吐的狀況....

T默默的上網查了這家天蔥~因為回台之後~T一連串的加班~

他還記得要慶祝吃飯~很難得了~~呵呵

9.jpg

當天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可以拍到空桌

餐廳座位很寬敞舒服!!

10.jpg

我們選了1088的套餐

(我本來以為主餐可以點兩種XD) 後來T放棄他的肋排~選了我想點的海鮮~~

11.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jpg

就在和柚媽吃完元定食~~討論晚上要吃什麼~~

由於我媽是個很難捉摸的個性~~我提議了好幾家~

終於終於~突然~靈光一閃~之前和小寶慶生的"陽光露露"

價位雖高~但是我對他印象很好!!

念了幾款陽光露露的菜單~有松子鮮蝦義大利麵~~我媽馬上說OK

就這樣~立馬訂位晚上座位!~~(一整個行動派啊!!)

當天因為時間還早~晚上陽光露露附設停車場位子還很空~

不過~說實在~陽光露露的停車場真的蠻寬廣的!位子好多!!很方便呢!!!

像我們從新竹要過去竹北~一定是開車阿~如果餐廳沒有停車位~就很掃興阿XD

 

11.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起來我好久沒來元定食了~

自從他沒有以前的小菜吃到飽~我好像就忘了它了~XD

這天又到了我帶我媽出門逛逛走走的日子~(就說女兒貼心~以後我也想生女兒XD)

~柚媽想吃~so~我就請媽媽來這吃飯搂~

久違的元定食~讓我蠻期待的!!!

1.jpg

柚媽看了看菜單~直唸:我和爸爸來都是點這個松花堂

我:好啊~那你就點啊~點喜歡的!!!

媽:但是有生魚片 不敢吃XD

我:問問服務人員~看可不可以換別的!!!

就在我媽優柔寡斷一下要點火鍋 一下要點松花堂

最後是我果決幫我媽決定了->他美好印象的松花堂!!!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之前PO了一篇小姜煎包

反正我最近又激起了愛煎包魂阿~

到哪都想吃個水煎包~~(結果前陣子我還卯起來做水煎包XD)->反正就是一定要吃到!!

這天剛好一大早就要下台中

T就提議去吃他懷念的亞美豆漿大王

以前我們交往也有去吃過消夜呢!

這天就來回味一下吧!

2.jpg

店內餐點口味很多

店家會做好放前面~自己拿!

3.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最近T加班加很兇阿....我也變宅了= =

美食天線頓時變得很短阿XD.............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店...都膩了.....

這天和我阿記約好要來一個"好懷念的姊妹早午餐"

柚姊推薦這家位在經國路上的"冪"

聽說是和小墊子同老闆...(所以蛋糕也很可以期待啊!)..

(但是今天吃太飽...沒點蛋糕XD)

1.jpg

走在經國路上..很容易錯過這一家

因為....我們根本找不到店名阿.......看了門牌才找到!

2.jpg

一進店內...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jpg

最近好久沒寫文章

其實是因為前陣子一直身體很不舒服.....

都無法好好寫文章.....最近好一點了~在開始分享我最近吃的!

 

11.jpg

這家小姜煎包位在南大路

離我家超遠!!但是以前有吃過覺得很美味!這天揪T來吃!

店家店面很小!要注意看喔!

過了新竹教大沒多久就可以看到!

12.jpg

水煎包一個15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