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之前Part24 生乳捲系列

生乳捲很受朋友喜愛阿~~

我喜歡綿密的蛋糕~

不喜歡乾巴巴的蛋糕~

記得我爸生日慶生的時候我還幫柚子爸做了一個草莓水果蛋糕~

全家吃的可開心了~其實自己做的蛋糕沒有添加物也沒有發粉~

減少胃脹氣~也比較健康喔!!

懷孕後期我幾乎每天都出爐不同的點心蛋糕~

做點心真的很開心阿~

而且家裡有烘焙香味~~真的很溫馨啊!!!!!

這裡分享幾款蛋糕吧~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757.JPG

 

結婚之後也是要和交往時候一樣開心煮飯!

雖然住的比較遠~又要超早起!!但是我會加油!!

希望大家有空還是要來看看我的料理筆記喔^O^

之前交往時候也有認真煮飯呢!2015~2016總整理

現在結婚後買了好多我喜歡的料理用具~有機會在和大家一起分享!!

 

Part 20.//甜點文-乳牛生乳捲//滿滿不膩鮮奶油!超滿足啊!

Part 19.//醬燒豬肋排 香料飯 蔥香蛋捲//鹹甜肋排好好味啊~~

Part18.//早餐也要吃的很文青~3.小雞蛋包飯/乾燒蝦便當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900219_10208343226636307_3631962476717117108_n.jpg

我想~~我大概是N百年沒寫這類的匯整文了吧\= =......

唉呦~人家我就是最近...忙了點~~懶了點ㄇㄟ

好吧好吧~~~

最近也吃了不少新增加的人氣咖啡~~

就來整理一下吧~~~

[時尚貴婦風]

Vicuddy(已歇業)

Vicuddy小巴黎法式燉鍋

Paul

Paul 2016再PO

嗨~貪吃鬼

文章標籤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起花蓮~應該大家都會想到麻糬?!

雖說糯米對我來說比較不消化~但是我還是很愛QQ的麻糬

這次杜倫先生的麻糬燒可是組合我愛的生乳捲和麻糬成一體喔!!

超期待的!

1.jpg

收到包裝趕緊打開!

裡面連DM都好有設計感阿!

2.jpg

杜倫先生的招牌圖案就是可愛的小浣熊阿!!可愛

連提袋都很有巧思很可愛啊!!!

一整個捕獲我們的心!!!!

0.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jpg

34.jpg

是的!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發現的好幫手!!!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湯鍋!

最近一邊顧啾寶~但是也不能怠慢T~每天煮飯其實時間很趕XD

但是最近用了這新科技快鍋湯鍋~~真的很方便又好用耶!!!!

而且也很解省時間省瓦斯!

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了!!!!

13.jpg

鍋子外盒都是英文

義大利做的喔!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jpg

 

其實

在家也可以快速美味健康上桌喔!

出了月中之後就必須自己打理很多事

照顧寶寶 當然也要照顧自己還有T先生~

做完月子還是要顧好自己身體!

但是~每次一邊顧啾寶一邊煮飯實在很像作戰....

(啾寶一整個很黏人XD要抱XD)->媽媽已有媽媽手阿XD

加上又沒辦法隨時出門買便當等等~

這次分享的媽媽食驗室

每一款料理都是有營養師和廚師一起開發!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jpg

自從照顧啾寶之後~每天自己的時間變得很少很少.....= ="

當然~可以和姊妹出去吃甜點蛋糕的時間也~超級少阿~~XD

雖然說忙~但是還好我家啾寶算是乖寶寶~~也讓我累得很甘願~~哈哈哈

但是總是會想要吃甜點犒賞自己~

無法出門吃甜點

尤其無法去北海道!!!!!!!

那就宅配吧!!!!

1.jpg

LeTAO小樽洋菓子是來自於日本北海道的品牌

產品和包裝都是日本來的!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做月子期間就很念念不忘鹹酥雞~雞排等等= =

但是礙於"月子中"~所以只好忍!忍!忍!!

以為出了月子中心~做完月子我就可以開始吃愛吃的了~~結果.....

事與願違~出了月中~就是無限的顧小孩 顧小孩 顧小孩

連出門買東西都很難啊~~這就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哈哈哈XD

但是想吃的念頭越來越濃XD~~這時就很需要宅配阿~~XD

12.jpg\

打牙祭台味鹹酥雞

就是我的夜半貪吃救星!!!

加熱馬上可以享用!!

每一包都是真空包裝!品質有保證!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jpg

坐月子期間

在月中每天都有人照料三餐~~

一出來就必須要自己煮三餐了~

加上T也一個月都外食~實在覺得他會飲食不均阿XD~~

所以就算剛生完沒多久~還是乖乖煮飯給T~~

但是礙於常常因為啾寶哭聲的呼喊~

我煮飯只好用最短時間完成!!!

點線麵冷凍面就是最方便好幫手搂!

 

1.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jpg

記得之前就分享過行嘉拌麵!

手工麵條有咬勁  很讓人回味呢!!

這次店家又推出新口味 ---素食----

讓茹素朋友也有口福喔!!!

16.jpg

店家口味不少

麵體本身是一樣的!!

差在醬料不同!

17.jpg

每一包麵條都會標示成分熱量!

一包一人份剛剛好!!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jpg

一出來月子中心T先生就帶我到處補貨(餅乾)~~

除了去賣場~當然有一些就是上網訂購搂~

說到蛋捲可是T先生的心頭愛呢!!

 

但是有許是因為吃多了手工蛋捲~外面的喜年來他居然嫌棄不吃了!?(嘴養刁了= =)

手工蛋捲真的就是比外面蛋捲好吃!!!

這次分享這家甜心屋~也是手工蛋捲~口味不少~小包裝更方便!!!

(不過剛做完月子~~一回到家真的超級忙亂!!!尤其自己顧啾寶~我簡直是24小時保母XD

要擠出時間寫文真的很難啊~

好不容易哄啾寶睡著~就趕快和大家分享這蛋捲!!!)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啾寶出生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其實時間很快耶!!!

雖然我現在每天都睡不飽~~黑眼圈纏身阿.............

但是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懷孕到現在的好物喔!!!!

話說懷孕後期剛好去藥房~店員推薦我吃卵磷脂..

說是之後餵奶容易塞奶還有乳汁濃稠不好餵哺等等..

我當時還覺得~不就是推銷嗎?!

問了我姊~我姊說他都沒吃~~我一度認為~->就是騙人的嘛...= =

但是後來上網查了查~好像真的需要補充卵磷脂~~尤其餵母奶..加上我本來就有點哺乳不太順..

就買來吃看看

懷孕後期我就每天一包卵磷脂~到現在哺乳~我每天就兩包~(一天需要劑量3600-4800 兩包就足夠!)

孕哺兒產品相當多~都是針對媽媽的保養品!!!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雖說現在還沒出關

但是看到之前吃的相片總是會覺得好想吃阿~~哈哈哈

以前常常吃城隍廟的X家滷肉飯~但是後來覺得人實在太多了~

懷孕前期很愛油膩重口味的料理

記得某天晚上T先生下班買了第一碗的大碗滷肉飯回家..結果..

我居然一直猛挖他的滷肉飯?!

吃起來口味真的不錯~所以有時候就會來吃吃瞜!

1.jpg

第一碗裡面的座位算是寬敞!

也蠻乾淨的!!

在外面點好餐就可以進來己選位子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0422521680

 

生啾寶之前出差了幾次

其中某次到台中~開完會就和日本人們一起到這家法月吃飯

(其實是因為對附近不熟~剛好看到這家就摟~)

 

0.jpg

外牆有貼很大的看板

平日12點假日11點之前有早午餐喔!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說到巨城 應該算是新竹人假日最常去的地方了吧!!!!

但是也因為如此~在巨城裏面用餐~其實常常會一位難求~~

因為如此~附近開了不少餐廳咖啡廳的~

這家EISEN bistro就在巨城旁邊~非常近

逛逛街之後就可以來吃吃飯喔!

這次應該是3-4訪了~但是距離上次來~應該好一陣子了~~呵呵

2.jpg

裡面的格局依然工業風格

現在就是這樣的風格很受文青少女少男們的喜愛啊!!!

3.jpg

一樓還分2部分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