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2008摟.....



2007的最後一天...小柚雖然沒去人擠人的跨年...

但是還是有在家裡看電視的啦...

因為今年的101煙火是歷年最盛大的喔...



但是看電視跨年少不了就是..................



宵夜嘛...哈哈....

所以小柚真的很豬...就在這超冷的半夜....

衝去士林買宵夜...







這次介紹的是一家位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一家素食魯味喔(因為同行的L姐吃素)

..

其實素食魯味的東西和一般的魯味差不多...

只是製造的成分是素的



老闆生意很好...超忙的.......

一去...只看到她...手都沒停過....哈哈...

攤位上有很多食材....

甜不辣...芋頭..

芋頭粿....







還有一碗一份的食物....

小柚點了不少...

點了甜不辣...香菇...油豆腐....

豆乾...芋頭粿.......

還外加一碗素魯飯啦....

因為看她的素魯汁那一鍋...很誘人..

所以在點了一堆魯味之後....又加點一碗飯啦....

小柚點了225大洋ㄌㄟ..

匆匆忙忙點一堆...好冷...

我就和L姐趕緊回家.....

一回到家...等不急了要趕快吃...........



耶....

瞧...左邊是我的素魯飯...

右邊是我一大堆魯味..............





ㄟㄟㄟㄟㄟ............................................................

奇怪...東西有少...

沒錯....

老闆給錯了啦...

這碗是學姊要買回去和她朋友一起吃的....(不多齁)

但是我的超大碗不見了啦.....

老闆..............你真的齁....做生意要仔細阿......

不是我要念你...因為今天小柚被放鴿子....心情就很@#!$@/*了....

你還少給我.....天阿.....我的2條起司棒...還有油豆腐...還有....................

..

因為L姐點的和小柚差不多...只是少一點...

所以還是認份的介紹一下吧....

上圖比較清楚...

上圖右邊大碗....:

中間下方就是有點Q但是又不夠Q的芋頭粿...

她家的芋頭粿有2種..這是圓形的..老闆說這是添加糯米粉的....

另一種長條的是添加太白粉.....也許會更Q吧...

但是這個比較大...

一大碗裝好...老闆會加上一些酸菜...




素魯味一大碗....

小柚覺得整體而言他的東西都很入味..

很好吃....尤其是她的醬汁.............

小柚還喝光光ㄟ...

醬汁很夠味...很棒.............



奇怪..我明明有設定好...剛剛也改過了..

但是上傳....結果......又怪怪的..

大家對不起摟...拍不好...



左邊是素魯飯.....

素魯飯就是有素豆乾和麵輪作的...

吃的時候要拌一拌...

要不然會像小柚第一口一樣.....太鹹....

不過..拌一拌到是不錯....



吃完很飽喔..(真想再來杯珍奶..哈..不行..吃太多了..已經快11點了)

整體...這家店還不錯...







但是.....

老闆...還我甜不辣...油豆腐還有豆乾............一堆阿...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