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吃吃喝喝的我們...

幾乎沒啥逛到喔...

哈哈幾乎都是在吃啦...





DUNKIN甜甜圈和MISTER真是勁敵ㄟ..

2家店面對面打對台...

我們選了

DUNKIN....因為新竹沒有他的分店....

而且現在全部均一價...

都是25摳摳喔....






外面有戶外的座位喔

MISTER就沒有位子...

恩恩....






口味很多呢...

是採自助式的...

口味比對面的多多..

但是...對面的有超帥氣的玉木宏加持....

勝......




滿滿都是甜甜圈呢

生意很好....

自己選自己喜歡的...在去付賬...



我們各點了4個....

右邊是我的

後來我們到戶外座位坐一下....

順便拍拍照...

小丁說他是我的忠實觀眾呢(好開心)

所以都很貼心的給我拍照...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

一個比一個貼心...(真是...來來...小柚抱抱..)哈







坐一下...時間也晚一點了...我們到對面的英專路看看好了..



但是...回家我才想到....

我們應該去MISTER買ㄟ....

因為現在滿150送3個月的小月曆手冊ㄟ..

哈哈....但是...這家真的好吃...

之後在細細分享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