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一下英專路之後....

天色也晚了...

小丁必須搭車回家了....

但是小柚我好捨不得喔

小丁是我高中的麻吉之一...

最後.....盧不過我.....

我們決定在去小麥坐一下下....哈哈



一人點一大杯飲料...

點的時候....

我問小丁:你要大杯還是中杯

他說要大杯...

結果.....

小丁阿.....小柚我可是有練過的ㄋㄟ...

果然....當小柚我喝光一大杯的時候.......

小柚喝了1/3...說.....喝不下了...哈....


這是剛剛我的甜甜圈..

左邊是抹茶巧克力

外表硬脆的甜甜口感...

巧克力的香甜加上抹茶味道.....

很不錯....

摩提圈....真的好QQQQQQQ阿....超愛..

右邊是忘記名子

但是吃起來比較甜

上面灑上脆脆的顆粒..

口感不錯..

味道說不出來

有一點像爆米花的甜香味道....

加上摩提圈QQ的口感....好吃好吃..

這口味感覺很特別呢...

不是椰子粉喔



左邊是糖粉的....

不會過甜....好吃.....

右邊是糖霜....

雖然壓到...糖霜有一點裂開...

但是...甜甜蜜蜜的感覺一樣是一整個棒.......





這現在都特價都是25摳摳ㄟ

之前好像30摳摳...



在這小麥聊一下天..

小丁真的要回家了..

真的很捨不得..

畢業之後...

大家都很忙...很難約在一起......

小丁是很貼心的人......

不管小柚我吃多少...他都說...恩恩...你這樣吃不算多啦....

小丁...謝謝你....給小柚我面子....

好朋友就是這樣...

一起的時候...時間就飛快....

希望我們永遠是超麻吉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