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小柚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J喔

也不知怎麼的...我們2聊天聊的很投緣呢..

雖然和J認識沒有很久...

但是感覺的出來...他是一個很可愛又貼心的女孩喔..

其實緣分真的很奇怪ㄟ...

明明才第一次聊天....但是我們的話題就是滿滿滿....超有話題的...

很開心呢....

J說.他在台中...有好吃的先麥芋頭酥......

這讓小柚想到..高中時候...吃過幾次...那濃濃的芋頭香味...到現在還讓小柚我很回味呢.....

聽小柚說很回味

這時貼心的J居然說...要幫小柚宅配寄上來.....(真是麻煩J呢)

天阿....這這這.....這真是讓小柚嚇一大跳.......

J....你一定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啦......(來..小柚抱抱)

今天中午..才剛剛吃完便當...

就收到這超開心的包裹喔(興奮興奮..耶)





櫃點並沒有很多..

但是網路上可以買喔

 

再來是我的.....

好興奮喔....

外包裝是先麥的袋袋喔
精美的盒子.....





一打開...挖...

好大喔

超開心...小柚一人獨享ㄟ...哈哈



不管才剛剛吃的飽嘟嘟的肚子..

先切個一大塊吃吃先

瞧這切面....

切下去的同時...麻吉軟軟的...感覺好像要流出..

超有FU.....

外皮酥脆脆的喔....




內現有麻薯

滿滿的芋頭泥

咬下一大口......

天阿................................................

滿滿都是芋頭香氣....

麻薯的軟真是恰到好處.....

麻屬帶一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感覺十分舒暢...

芋泥十分綿密.....

甜...但是甜的剛剛好.....吃完這一大塊....我都不會覺得口渴呢....

外表皮的酥脆...加上內餡料的豐富美味....

酥脆+軟Q....

非.常.好.吃.........

這實在讓小柚又有滿滿的工作活力啦...

哈哈.....耶(我還有3/4大塊...嘿嘿)

 

真是謝謝溫柔的J了.....

 

 

 

 官網: http://www.sm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