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竹好吃的就是肉圓.米粉.貢丸..

雖然還有其他很多好吃的...但是就是這3種特有名...






小柚不是特別愛米粉...

但是這家"阿城號"真的是小時後到大都吃的ㄋㄟ...

這家生意超好....常常滿滿都是人.....

老闆和老闆娘輪流賣.....

其實新竹城隍廟每一家賣的都大同小異...

像是這家也有賣貢丸湯

魷魚羹湯.....

以前我們家都買這家魷魚羹湯...

後來換另一家料更多又好吃的....

哈哈....(有機會介紹)(還有很多呢....)

但是小柚我不會把我要買的通通在一家搞定......

因為也許小柚我要的...阿城號通通有賣....但是每一家的主打不同..

像是貢丸湯.肉圓.四神湯...我就會去"林家"買

潤餅我就去"郭家"

滷肉飯.香菇肉羹湯.我就去柳家....

以此類推.............

哈阿...這是我的小僻好啦..所以假如想吃很多....

那到城隍廟簡直是逛大街嘛.....(一下這家一下那家...哈哈)





瞧....

檯面上那一大鍋的就是炒米粉和炒麵喔

他家也有買貢丸...



他們家的炒米粉沒有像一般的炒肉絲

感覺配料超簡單

30摳摳一碗

份量不大

但是是將先炒過入味的米粉盛好...

再淋上"獨家醬汁"

(又是一個獨家秘方阿)

醬汁有2種....

(我看老闆娘淋2種)..

外地人一看真的覺得........................天阿...沒料ㄟ..

但是一吃..

他家的米粉比較粗...

感覺更有咬勁

QQQ的感覺..

米粉也很入味

恩恩....難怪生意超好............

但是有時一忙...

老闆娘的臉............臭臭.....

 

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