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吃吃呵呵2009/06/03 16:33

忘記是哪一天

小柚媽回家的時候..又順便買一份午餐給小柚

媽媽又到這家"美味"摟.....

因為小柚在家裡..所以菜色都是媽媽選的.....





瞧..一看就知道不是我選的.....很清淡吧

媽媽點了一人一便當的菜...一大碗飯....一人一大條魚

上面有4樣菜....

炒四季豆...左下角:紅燒豆腐

炒豆芽

魯排骨






還有一條又是我叫不出名子的魚

不過...

魚肉調味明顯很淡

真的.....太"清淡"了.....適合喜歡養生的人吃

哈哈






青菜也是

小柚覺得這家店真的就是超級簡單的家庭料理

沒有太多花俏的調味

味道真的都幾乎只是食材本身的味道


不過我是比較偏向喜歡重口味啦...


炒青菜不說

排骨倒是魯的不錯...

厚度也剛好

有一點甜鹹甜嫌的味道...好吃喔

媽媽說....我要改掉吃重口味的習慣才對

對了

下面的紅燒豆腐是我覺得味道最夠的一樣菜

豆腐外皮有點酥硬...但是有咬勁

加上一點勾勾的醬汁

好吃下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