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吃吃呵呵2009/06/17 08:27

之前上台北找學姊

就剛好和以前同事聚一下






同事很熱情的介紹這家:涓豆腐

一聽"豆腐"

小柚想說:啥阿...豆腐???!!!!

後來同事姐姐熱情的說:這家是韓式料理喔!!!

小菜吃到飽呢

哈哈

一聽到吃到飽....二話不說...小柚馬上殺過去!!!!

話說...南京東路的路真的很不好走...埃埃






一上桌就是美麗乾淨的餐具

因為剛吃完2個小麥的派..+飲料

所以小柚想...:我應該不會吃太多吧???

但是...同事說點套餐才有小菜...

好吧!!


店裡聽說都要定位

生意很好






點好之後...

還沒上菜之前

先上5種小菜呢

正下方的:煎豆腐

左邊:甜不辣

韓式泡菜

辣花椰菜

海苔片

小菜明顯可以看出...不是隨隨便便的罐頭菜

都是有用心思的

煎豆腐煎的軟硬剛好

有點像家常豆腐

我最喜歡的就是甜不辣

醬汁甜甜的

很棒....泡菜則是適合愛吃辣的人

有點酸辣....大片大片的白菜...很是過癮呢!!!!!

很有脆度...................

海苔是要包飯吃的








小柚點了海鮮豆腐鍋附上一大鍋拌飯

用石鍋裝

服務生會很熱情的幫我們拌好

挖出一碗


就是這滿滿一碗

當然..石鍋裡還有






我的海鮮豆腐鍋

上面還打了一顆蛋


小柚點的是小辣

但是...對不嗜辣的小柚

有點辛苦....小辣...我覺得挺辣的

下次也許點不辣吧!!!

但是主打招牌的豆腐...好嫩喔

比一般的火鍋好吃喔

豆腐給的很大方

料不少

果然是韓式料理....辣的夠味!!!!!

湯頭好喝...但是..............你知道的...我吃不辣阿..哈哈

喜歡吃辣的很推薦喔






結果...

同事姐姐一到

只點了韓式煎餅...

還吃不完要小柚幫忙吃

倒是我這剛剛吃完蜜桃派的人

點了套餐還吃煎餅??!!!

煎餅是海鮮口味

煎的厚度剛好

料扎實...蝦子花枝都吃的出來喔

真的好吃

沾店家的醬汁

好吃...餅皮本身Q彈有咬勁+料好實在.....優!!


拌飯下面的鍋巴

剛剛挖出飯之後

服務生會倒入麥茶

等一會兒..就有好吃鍋巴飯喔






就是這樣

一片狀

好吃

有硬酥脆感

加上鍋巴焦香

真棒

不過................

小柚肚子很飽啦!!!!!

吃太多了


餐後的甜點豆花

說是豆花

但是小柚吃不太出口感

因為....太軟爛...沒有啥口感可言

也沒啥豆花香

所以

甜點是敗筆(我覺得啦!!!)

不過

小菜很優

我們續了4次呢

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