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灣人真的很愛吃牛肉麵喔...店家一堆!!!!

小柚在日本就好想台灣的牛肉麵....但是...沒有!!!!沒有ㄟ~!!!!!

後來還是到新宿的高島屋樓上的鼎泰豐點一碗牛肉麵(居然不是點小籠包?!)..

日本老師當中也有一位常常到台灣的....老師說..他最最回味就是台灣的牛肉麵!

不過...牛肉麵要好吃..湯頭.麵(或冬粉).牛肉....三者要搭配剛好

才是美味阿!!!!!

這家新明牛肉麵..小柚吃過NNNNN次了...

原因無他..

1.離家近!

2.肉好吃..又多...湯濃不油膩!

3.和阿姨熟了...


 

這天點了辣椒小魚乾..滿滿一盒30摳歐...小柚覺得很划算!

青辣椒下去炒..加上糖(重點!!!)...單單吃也很優..甜甜辣辣的!

辣椒有辣度...但是小魚乾扁炒的很優...口感不會很硬...有一點脆感..

小魚乾辣中帶一點甜....

好吃開胃阿!!!!!

阿姨送的小菜

海帶根涼拌...

加了大蒜下去拌...黑胡椒提出香味

海帶冰涼卻保有口感....好吃有嚼感!!!!


 

小柚很喜歡點牛肉冬粉....85/份

當然不同店家點的不一樣..假如在刀削麵店...當然點刀削牛肉麵阿

但是這家...小柚喜歡點冬粉...因為小柚很喜歡他家的湯頭..很濃郁...濃郁之中帶有一股甘甜..

一種讓人愛不釋手的中藥香...

但是天氣熱...喝湯其實很冒汗.....所以吸飽湯汁的冬粉恰好....

冬粉吸進湯汁...雖然膨脹一點..但是非常有味道喔...吃完順便可以喝完湯....(目的)

冬粉也不會爛爛的...

牛肉大約有5-6塊...牛肉肉厚有咬勁...有時候還會掉幾個牛筋ㄟ..(看運氣!)

牛肉用中藥下去煮...很入味..但又不會軟爛没口感!!!

加上一點小白菜+酸菜...開胃又爽口....

真的蠻不錯的呢!!!!!....

比起三X巧福優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