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的經國路尾段,有家小小的住宅巷弄咖啡。

經過若是沒有仔細看...很容易就找不到這家小店

會知道這家店家,小柚也是因為捧油口耳相傳


一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價目表。

價位都不貴..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因為在住宅嘛)

店家提供咖啡輕食


店內的1樓並不大

但是裝潢很新穎


感覺就是簡單大方

不少水果和飲料

小柚我之前一連來了好幾次

點了店家的咖啡


店家的咖啡口味不酸,屬於中間口感

也不會過苦...很適合不愛苦酸的捧油

咖啡味道香~~很不錯!!!


之後來,小柚我點了拿鐵

印象中一杯80

店家的拿鐵的奶泡喝起來算是綿密細緻~~口感順口好喝

奶味和咖啡味搭配的也恰恰好~順口~~不澀


這天本來要點餅乾~~但是店家手工餅乾沒了....只好換成水果


水果切的方式倒是不錯看


黑椒牛肉佛克夏

NT:100

添加了大量的生菜沙拉

牛肉屬於煙薰牛肉

但是不會有怪味~~肉質吃起來的口感不賴!!!!

加上烤過的麵包,生菜,牛肉片~~~好吃!!!!

麵包烤的也剛剛好,又軟Q又酥~~~

基本上這家餐點算是口味不錯.....小柚我一連也去了好幾次~~~

但是但是.....後來幾次..我都覺得服務小姐的態度和表情讓我覺得非常不悅...

SO...雖然口味價位都OK...我想...我也會減少再去了.......

 

新竹市經國路三段92巷16弄49號

03-5400555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