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西的最後一天...我還是選擇我最最愛的京都

這天的行程非常簡單..就是京都玩到翻

行程:

錦市場---天滿宮---祇園---嵐山(天龍寺)---稻荷神社(千本鳥居)---哲學之路---平安神宮---知恩院---晴明神社---夜晚祇園


 


一大早小柚我就出發錦市場


錦市場的滿滿人潮...感覺非常有活力

雖說剛吃完早餐

但是看到這看板"今話題京都風章魚燒"

馬上來吃吃看

口味不錯

雖說是"京都風"

但是我覺得和大阪的差不多,但是我突然意識到....怎麼沒有柴魚片??????(吃的時候沒發現ㄋㄟ><)

不過..關西的章魚燒真的就是軟綿綿...好好吃
 


在錦市場裡面有相當多的京都蔬菜~


吃了目前很夯的"豆乳冰"


還有豆乳甜甜圈(不貴..小小的10個250日幣)


豆乳霜淇淋

口味不錯..有淡淡豆奶香....但是...我還是喜歡牛奶的霜淇淋

回到我愛的祇園

去吃京都辻利本店

一隻要價400日幣..不便宜...但是真的濃郁好吃...

比起台灣的...有差....台灣的辻利不知為何...可能因為溫度不夠...有點膩....><

鴨川附近的小街~~我愛~~!!!


之後到嵐山~

好美


看到嵐山...是不是有種超清幽的感覺?

所以說...我愛京都!!!

野宮


這裡的竹林非常迷人..

在這大熱天...卻很涼快


天龍寺

在嵐山這邊買了4段的霜淇淋

有4種口味喔..日本的牛奶好喝..所以相對的冰也好吃

(話說...我在日本猛吃冰....一回來台灣.....霜淇淋上癮症...每天吃....真是糟糕....><)


稻荷神社


千本鳥居


紅通通的


哲學之道

雖然已經沒有櫻花了...但是...京都本身就是.........美呆了!


平安神宮


知恩院



 京都的神社,寺廟感覺都相當氣派~


晴明神社...著名的陰陽師~~安倍晴明

(但是..聽我大阪朋友說....晴明神社的原始點應該在大阪?但是..京都的比較有名?)

小柚我也在這抽韱了呢


夜晚的祇園

燈光閃閃

八坂神社


 

東寺


操了一天。。我累了。。。。。我說想吃MOS.......


日本的MOS一貫的..乾乾淨淨


我點了炸雞堡套餐


不過...說實在..MOS也不便宜..我隨便點點也點了¥1200??!!..

(去...真是嚇到我><)

就這樣...我和我最最愛的京都說掰掰....

明年..我還要再來看你~

(迷之音:到今年4月為止..我最愛的是東京...現在馬上換成京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