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日本的第三天

小柚我的行程是安排我的心頭愛~~京都

以前小柚我很喜歡畫和服以及日本傳統老街

這天終於可以親眼瞧瞧~說實在~~~自助旅行真的很迷人~心裡超感動的!!

第三天行程:

京都清水寺(門票好像¥300)----八坂神社---祇園---京都御苑

京都的道路和一般的日本有些許不同


美呆了的小徑


在鴨川附近的花花草草也如此這般美?!


京都鴨川

京都本身建築以及道路都非常迷人了

即使沒有櫻花楓葉點綴...也是相當引人入勝

看到這鴨川.....我真的超感動~~~~莫名就是覺得很興奮~~~~(真希望一輩子住京都><)


清水寺的寫真~~

這天天氣很好

清水寺也一堆觀光客(包括我><)


5月開始,夏天的時候,鴨川附近的料亭會架出台子

這就是所謂的"納涼床"(のうりょうゆか)

夜晚在納涼床用餐~~非常有氣份~~~^^(但是非常貴....等我下次存摳摳去吃!!.)


在清水寺這天有很吃的黑輪樣子的東西

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過不便宜優

一串大約就要¥300~400........><貴桑桑


清水寺裡有名的還有這個地主神社的石頭

保佑戀愛運~!!!

聽說只要閉眼睛直直走到摸到這石頭~~~戀愛就會實現~~

但是...觀光客超多...要摸也難><


八板神社

祇園就在附近


我愛鴨川


京都御苑


晚餐小柚我在日本友人家裡DIY大阪人的章魚燒~~(上面是漢堡肉啦><)

沒吃過大阪章魚燒...不要說你來過大阪>>>>>>哈哈哈哈


這道具真的好好玩喔^^

我一口氣吃了一盤20多個哈哈


大阪的章魚燒軟糊糊的

好好吃喔~~~

吃了20多個章魚燒~~~~之後我的甜點上場


 

有夠給他厚的巧克力蛋糕^^

滿足的一餐~~

明天繼續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