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一股腦兒往台北鑽ㄋㄟ><

這一整個禮拜都下大雨><

不過~~LUCKY的我~~上台北這一天道是好天氣^^

所以~快~~快來這家舞疏弄果

店家11:30開始營業

其實店家的門面不大...加上因為在2F...路過很容易忽略><


 

一樓的門面是這樣

因為朋友最近茹素...所以小柚我和朋友來這家蔬食餐廳...對料理都相當期待!!^^

說實在~~最近吃太多大魚大肉...我又常常忘記要多吃蔬果><

所以這天剛好來個身體淨化!!!!


一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超有童趣的一堆印章

小柚我還猛印了一堆哩哩摳摳的ㄌㄟ^^

一看到這些印章....相信小朋友也是超嗨吧!!!(雖然我是大人..但是我也是非常興奮!!)


店內的裝潢帶有一點簡約另類風格~

簡單大方的裝飾和燈光...感覺氣份很不錯


門口除了印章區

還有不假蔬果喔^^

感覺就是豐富熱鬧~


店內

店內有一大片彩繪牆壁

感覺很時尚~


這裡是自助區~~水可以自己取用

但是貼心的店家都已經幫小柚我備好水了

店家的水也不簡單

有添加了柳橙和番茄~!!所以喝起來別有一番清爽滋味!!!!


店家的吧台也有座位

料理的程序完全透明,這也是店家自信的一部分吧~

因為要對自己的料理有信心才可以這樣大大方的讓人看料理過程


這是店家的新產品菜單

小柚我特別要了一份來看看~(因為下次會再訪嘛^^)

這天要點的半月餃子批撒~~~居然早早就賣光?!(有夠給他失望的我><)

但是...店家算是非常周到~~就讓小柚選了其他推薦的料理~!!


先上桌的是義式番茄馬芝瑞拉起司沙拉(名稱真長><)

NT:140

乍看價位不算便宜

但是~~超豐富的料!!!!!


滿滿的番茄加上口感軟Q的起司~~~(真的!!這起司的口感真的就是"軟Q"ㄟ~!!)

非常特別的起司

很好吃~

添加了青醬和多種健康堅果~~~特種口感融合一起~很妙的搭!!


這是

創意番茄沙拉

NT:120

番茄量非常豐富~~!!!

加上堅果~~口味清爽好吃!!!~~而且~就算這樣單單吃~~番茄也相當鮮甜美味~

可見店家食材都有挑選過呢


這是因為我點不到餃子批撒~~所以我換成酪梨杏包菇堡

NT:220

酪梨的口味~~意外的不太合我胃口(我很毎週金曜日にジェットスターが関西ー東京間もセールしてることもあるから、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ね!少挑的><)

但是店家的麵包皮真的非常Q嚼有勁

加上店家塗抹了特製的奶油

鹹鹹甜甜~非常好吃耶!!!

杏包菇也相當入味^^

好吃~(酪梨除外><)


這是店家推薦的蘑菇芝麻青醬麵

NT:260

一開始以為味道會很鹹重~~

但是一入口~倒也不會膩口~~

麵條煮的]口感剛好~~不會過軟爛!!

加上一點點重口味的青醬~~~

好吃!!!!

(但是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之前吃過的捧油總是大推的鹹派~~居然當沒有附上ㄟ?!)

大驚!!!!!!!!!!!!!!!!!!!!!!!!!!!!!!!!!!!!!!!!!!!!(我沒吃到/...淚)


這是酪梨堡

店家的麵包皮真的大大推薦!!!

調味也真的非常高明~


最後的果汁

因為西洋鳳梨汁沒了

所以店家推薦我們點了"奇異果鳳梨汁"

還有西瓜番茄汁
NT:120

西洋鳳梨汁意外的非常合我口味~

小柚我一向怕酸~~但是這西洋鳳梨汁真的~~微酸帶甜~~

酸味恰到好處~不會過酸~~完全就是水果香甜滋味~~非常好喝又健康~

比起西洋鳳梨汁~西瓜番茄就甜一點~~

但是因為完全用果汁下去打~~所以非常濃稠

喝得到水果纖維~~口感清爽~~讓身體不會有負擔!!!

 

這天小柚的朋友食量偏小~所以小柚我吃了1.5份蔬果~~

但是因為店家的料理都是新纖蔬果~~所以吃起來沒負擔~~

相反的....我到下午3~4點.......又餓了?!哈哈哈

舞蔬弄果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7號2樓

02-2706-7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