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連串跑台北....發現了台北超多好吃好玩的小店..

這禮拜...喘口氣..留在我地盤----新竹~!!!

結果我發現....新竹好店也不少..有超多隱藏的小咖啡廳(カフェ~~!!)

這家芥菜種子位在林森路巷子...非常隱密...一整個就是被住宅區包圍...

但是大地標...外面就是我的心頭好"墨咖啡"~!!

會知道這家可愛小店..也是因為好朋友的介紹...這天就和朋友一起來試試看這家

隱藏版咖啡廳...芥菜種子--

常逛小柚格子的捧油就知道..我討厭乾巴巴料理...><...但是這家...尖叫!

我實在猶豫很久要不要PO這家..因為這樣以後就會太多人知道...就會沒位子...XD

但是又不能自私....厚....真是所謂的"天人交戰...>!----自以為ㄌㄟ..哈哈

一進門就是超可愛的沙發座位

但是.....基本上很難搶到...哈哈


店內的壁畫太犯規!!!這也太可愛了啦.....

一整個讓我想起N年前的我也畫過大型壁畫~~~><


店家2F

假日才開放..


基本上店家的裝潢並不是非常奢華..但是卻是非常溫馨可愛~

菜單

飲品

薄餅

 

咖啡~

在點完餐之後...

小柚我和友人就瘋狂拍了一堆相片^^

真的真的...我一進門就開始尖叫...(害羞><)


小柚我的卡布奇諾

價位:90

綿綿奶泡上加了一點點檸檬削點綴

這是店家的用心...

喝一口看看....嗯嗯...口味算是OK..但是尚未達到我對卡布的標準

咖啡味道有香..檸檬削帶出一點酸甜....

但是...奶泡厚實度不夠.....所以雖說是卡布...口感比較接近咖啡牛奶?!


焦糖香蕉堅果冰淇淋鬆餅NT:110

鬆餅份量剛剛好...上面加了明治的冰(口味可以自己選)...我選的是巧酥口味(加了OREO削)

店家的鬆餅因為經過發酵....麵糰吃起來不乾澀..而且店家添加了珍珠糖..

口感Q軟富嚼勁..而且不乾硬....繼11CAFE之後..又是一家打翻我對鬆餅乾巴巴印象的好店!!

焦糖一般店家是直接加上去..但是我想分開試試看...


這天我們點了3種口味

原味

單單吃也非常有口感...越嚼越有麵粉香氣...

而且..真的有淡淡自然珍珠糖的甜滋味....

甜度不高..好順口!!

花生起司口味

小柚我吃起來感覺是用"奇比"花生醬

花生醬口感非常濃稠

鹹口味的花生醬加上略帶甜香的鬆餅.....好吃~!!!不膩~~

一杯伯爵奶茶

一杯卡布奇諾..

這天的下午....超愜意~

芥菜種子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82巷21號

電話:03-5252001

公休日:週三,週六

可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