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陣子小柚我也才PO了公道五路上的精采火鍋

就在同一棟大樓...1F就是"大大茶樓"

在公道五路上...遠離市區

但是相對的道路空曠..停車也方便

但是店家有地下停車場...很方便!!

夜晚的公道五看來也是燈光閃閃


一進大門..左邊就是大大茶樓...門口非常明亮乾淨

而且...這大樓給小柚我感覺非常好

因為就連警衛都是西裝筆挺..很有禮貌


店裡挑高的設計..讓人感覺明亮沒有壓迫感

比較起一般市區的餐廳

大大顯得很大器


餐廳裡座位很寬..不會擁擠

安排的十分恰當


大大也貼心的設計了幾種經濟分享餐

還有右邊...牌子上寫的.....店家現在也有推出高級的魚翅套餐喔..不過..一套要價不斐

原本在網路上爬文得知..店家推車服務...很是期待..

但是到了才發現店家...去年9月就取消推車服務了...小柚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接下來的用餐經驗讓我的失望飛得無影無蹤


一入座..

發現桌上有一個按鈴

原來..這是服務玲...只要一按...非常迅速就有服務員來位我們服務喔

(大多店家服務鈴..但是...速度來的都很慢..)


 

店家菜單-1(官網都有)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其實店家除了一般茶點

還有不少港式熱炒菜


菜單-5


菜單-6


店家的茶水算人頭

一人茶資30摳摳

這天我們點了菊普

茶味很香濃...菊花香味非常撲鼻..但是不會搶味

普耳茶喝起來也不會過於厚重

所以我最喜歡在港式餐廳點這一款


店家當季推薦--四大金煲


這就是菊普....真真實實的菊花...一眼可看到


餐盤乾淨

一家餐廳..除了餐點要好吃..更重要就是要乾淨!!!!

店家採現點現蒸.....一切新鮮制!!!!


上菜摟~

我們點了紹興醉雞..份量很足!!!!!

雞肉是冷的

用紹興酒下去浸漬

酒香味非常濃醇...小柚我對酒味比較退步..所以只吃了幾塊...

但是...小柚爸可是大大讚賞

小柚我吃起來覺得肉質非常細嫩...酒香味非常足..但沒有酒的苦澀味

很適合喜歡酒香的朋友


蝦仁炒飯


店家的炒飯大大方方的加了不少蝦仁肉

而且一入口發現..居然還有小干貝.......很驚喜!!!

炒飯炒的非常乾鬆粒粒分明...完全沒有糊在一起

而且..盤底不留下一點油膩~~

店家炒飯的工夫很是了得~!!!

飯炒的夠味..卻不重口味...屬於清爽口味。。2~3人分食剛好


叉燒腸粉

店家的腸粉皮比起來..比較厚一點點.

相對的也比較不容易破.....喜歡厚或是薄的皮...就是個人口味了

但是裡面的叉燒甜甜鹹鹹的口感

肉咬起來軟硬剛好

也不會太鹹...好吃!!!

 


魚翅餃

蒸的剛好..皮不會軟爛..保有口感

裡面半肉半蝦口味調配的也恰恰合我口味


燒賣..

我就吃了2個....

其時看到這,大家可以發現....這家大大茶樓的茶點大多都是一份3個

所以3個人來吃是最剛好的


鼓汁排骨

店家的排骨有一半三層肉一半排骨

添加鼓汁下去蒸..入味不油膩....肉雖然有肥的部份..卻也不膩口

骨頭帶有軟骨..喜歡軟骨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蚵犡燒賣-110/份

這道菜小柚我也是非常讚賞

肉夾雜蚵犡..有肉香也有海味香.....肉餡緊食有口感

加上海鮮提味...味道更是提升.....只不過要小心有碎裂的殼...

(當天我就差點被刺到牙..><)


鳳爪...這是港點的定番..

鳳爪入味好咬..不會硬...卻有口感~甜甜鹹鹹好滋味


點了這麼多....最後還是要來的甜點阿

 


芋香西米露

一拿起來就有芋頭香味

一喝....濃稠中還留有一點點芋頭顆粒...顆粒口感加上甜湯順滑潤口

西米露的嫩Q....

甜度也剛剛好...喝來感覺是芋頭本身甜滋味....

我很愛~~!!!!

這天用完餐..小柚我非常滿意

因為不止餐點好吃..店家的服務也是非常值得讚賞

換盤速度也快..用餐完畢服務生也非常有禮貌的說謝謝~

這才是讓客人真正覺得:有被服務到

大大茶樓...不論菜色到服務還有座位環境...都讓小柚我非常滿意^^

 

大大茶樓:

http://www.dadatea.com.tw/promotion01.php

新竹市公道五路2段99號1F

03-6127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