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一向對喝的飲品都很有趣(其實是吃的東西都有興趣><)

除了我愛的隨身包之外....

養生的東西我也是很講究的...

像現在...就是很流行"膠原蛋白啦""養生飲品"啦...等等

我都很去嘗試^^.....

奶茶等等所謂的垃圾飲料愛喝....健康的飲料也不能忘阿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這家"民裕號"

店家就是以養生飲品起家

主打的理所當然就是"黑木耳"

收到包裹的時候...小柚我佩服店家用心...

因為瓶罐並非玻璃...但是店家非常細心仔細去包裝不少泡泡緩衝材....

很貼心!!


所謂的黑木耳..(白木耳也是)

就是素食的"燕窩"喔

天然的黑木耳富含鐵質鈣質...等等

而且還有女生最需要的"膠原蛋白"喔^^(膠原蛋白主要是白木耳)

黑木耳的功效更是豐富....居然可以降血脂喔!!!!

真是好處多多!!!


 

瞧...店家非常仔細包裝

用心程度讓小柚我非常佩服


店家的口味非常豐富

不只上面4樣

不過..就先介紹上面4樣吧

左邊開始為:冰糖薏仁/仙楂洛神花/紅棗銀耳蓮子/黑木耳


店家的瓶罐上都有標示聯絡資訊

不過..成份和熱量只有黑木耳有標示呦


小柚我覺得...店家的產品料非常實在

一看就知道...裡面大大顆的蓮子枸己....光是看就好是養生


 


豐富的料

說說小柚我喝的口感

紅棗白木耳蓮子..

店家熬煮到相當程度

口感十分濃稠...甜度不膩..感覺是用紅棗熬煮出來的甜味

蓮子經過熬煮..但是不會過於軟爛...

喝下去的口感就是爽口滑潤

 

仙楂洛神花茶...

口感清爽..微微帶一點點仙楂酸香

很開胃~


冰糖薏仁

店家的薏仁湯不只是汁ㄛ

喝起來的口感有顆粒狀

非常天然的口感

而且稠潤中...甜味不高...十足食材原味!!!

薏仁一向為人所知就是其"消水腫""利尿"

但是他還可以降膽固存...功效多多呢!!


黑木耳


黑木耳就是店家的壓軸好戲

長時間熬煮的黑木耳...一打開就有微微木耳香味

店家的黑木耳喝起來沒有很甜膩

甜味感覺是紅棗熬出來的甜...很自然..很回味~~~

順口咕溜的口感...好喝..而且有飽足感.....

其實..像這樣稠狀的飲品..真的要多喝..養顏美容


店家的產品讓我覺得都相當原味不添加其他

喝起來順口香甜卻不膩

推薦給大家!!!!

 

民裕號

http://www.ihergo.com/store/minyu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