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說實在...打從老早開始...百貨公司就是沒有台北多...

但是..也因為新竹小....無法增加百貨公司..所以以前新竹人假日要逛街..

逛來逛去也就這幾家...><

但是..繼風城購物中心之後....改成這家"遠東巨城"

裡面商店店家真的不少

餐廳理所當然也多啦!!

除了美食街..巨城還有主題餐廳!!

這天小柚我來到了元定食

元定食在SOGO站前店也有分店


菜單看起來也是挺精美的


餐廳座位


菜單種類不少

大多採定食


點了套餐之後

店家會送上沙拉(印象中..沙拉可以續)

生菜沙拉吃起來挺清爽...


味增湯

不會過鹹..順口好喝!!(也可以續杯)


小柚我這天點了野蕈菲力牛肉丼 NT:358

但是牛肉超像骰子..其實可以叫骰子牛肉丼^^


上面有入味的香菇以及不少牛肉丁

下面鋪滿了滿滿的白飯


 

先說說香菇..香菇煮的很入味..感覺採用日式口感

甜甜鹹鹹..我愛這甜甜鹹鹹好滋味~!!!!!很有佃煮的感覺

好吃有口感..

牛肉部份則是軟嫩好咬..不會韌喔~~

牛肉處理的很不錯

不會煮過頭..所以沒有過硬的問題....

加上店家調味的甜甜鹹鹹醬汁...很下飯

這滿滿一大碗公白飯..小柚我一咕嚕就吃光了

元定食讓我感覺餐點很不錯

我想..下次我還要來!!

 

元定食

http://www.zoe-grp.com/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