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之前就去過幾次墨咖啡

由於我對其印象甚好,所以理所當然陸陸續續去了不少次

這天...咖啡癮又來了....索性再去吃吃喝喝享受一番

店內給人的感覺非常寧靜舒適,所以..在這裡可以很安靜的思考很多事情

這天一樣點了我愛的咖啡

有時候我覺得光是看店家的拉花就是一種享受呦!!!

店家的卡布奇諾讓我非常滿意

綿密厚實的奶泡

喝一口心理就不禁默默讚嘆....恩~這就是我要的卡不~!!!


 

享受愉快的午茶時光之外

我還點了一份貝果三明治NT:140左右


 

店家的貝果非常有誠意

料豐富,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好吃...

而且貝果相當有咬勁

好吃~~~

搭配店家的咖啡.................真的覺得...生活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