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非長久之前...小柚我收到了日茂行的試吃包

但是...就在我前陣子都忙到天荒地老....結果...我居然就給他忘記了?>!

昨天看了我的筆記(因為我會紀錄該PO的文章List)

天啊 ....我太對不起店家了...拖超久><

SO...現在要好好的來PO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說說店家的產品主打就是蝦餅&卡里卡里


店家寄了幾種試吃包裝

小柚我吃吃看

口味不少,有起司,海苔,巧克力..等等

一入口...各種口味各有特色

起司有濃郁香味..但是不會死鹹!!

而且巧克力口味也讓我感覺非常特別

因為吃起來可可味道十足..卻不會覺得甜膩

口感香脆好吃!!!


店家產品DM


店家除了蝦餅和卡里卡里

還有不少其他產品喔!!


 

還有賣冰


海苔口味我也挺喜歡的

吃起來不會很鹹..有微微海苔的鹹海水香味

感覺不膩口好吃!!!


店家的蝦餅也是一絕


吃起來鬆脆好入口

拿在手上也不油...重點是店家口味多

可以滿足大家的味蕾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傳統美食ㄟ

簡單的調味..沒有多餘的加工...呈現出來就是美食~

簡單灑上糖粉或是其他口味..

搭配一杯好茶...就是'讓人滿足的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