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經驗

我驚覺我的PO文速度太慢...

這次深怕店家又在我尚未PO文的情況下---悄悄換菜單

所以...小柚我這次決定...速速PO文!!~!!

這次店家的菜單的設計方式

說實在..比較不容易讓人一眼就明瞭...

所以..需要多花點時間去看看新菜色

價位部份一樣...換了一次菜單..價位就會漲價一次..><


不過...

店家的菜色從口味道盤飾

甚至店員服務態度都讓小柚我相當讚賞!!

所以~價位高..值得~!


這次的前菜是魚子醬生魚片

不敢吃生魚片的捧油可以請店家換成生菜沙拉喔!!


開胃菜

涼拌寒天豆腐

冷豆腐吃起來非常清爽開胃

嫩彈的口感很滑順好吃

加上寒天口感爽脆~@

好吃!


湯品我們加價NT:60換成酥皮濃湯

店家的酥皮相當酥脆好吃

烤的恰恰好

而且...一般點酥皮需要烤20分左右

但是店家非常貼心的在我們點的當下---速速通知廚房下去烤

所以我們從前菜到湯品..幾乎都沒有等喔~~

這就是店家的優質服務了!!(我很討厭等很久的啦.><)


 

麵包

吃起來有起司香味

非常軟彈


 

山藥排骨湯

湯頭非常清甜好喝

一點都不油膩~

山藥沒有煮過頭...還保有脆口感!!


 

這是烤春雞

一整隻雞喔

烤的相當優

恰到好處~~而且外皮酥脆香.

裡面的肉嫩~不咬牙

好吃!!



 

這是奶油醬魚排


店家細心的將魚刺剔除

魚肉吃起來非常新鮮嫩!!!

好入口~

而且..醬汁帶有奶香味..搭上新鮮魚肉!!!很合我口味


 

餐後咖啡


 

甜點

 


瞧...連甜點都這麼用心

說實在..這一盤單賣NT200都不為過

所以說..我覺得店家價位雖貴..但值得!!!


 

有香蕉冰淇淋舒芙雷..冰涼順口好吃

加上水果

蛋糕

想吃啥就有啥~~

所以說....富貴陶園的餐點不只在口味上很優

視覺上也是絕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