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羊角圈圈 ~~

讓我感覺試一個超可愛的店家~~

店家的名稱讓我覺得....就是很有童趣!!!


店家的產品屬於餅乾泡芙等等

包裝盒相當可愛!!粉紅色的

長圓盒子~~好可愛!!

 

店家也會貼心的貼上保存期限喔!!



店家的車輪餅乾

這是葡萄乾口味!!

 


不過,不知怎麼....裡面的包裝袋破了...

餅乾削掉了一地~~~


這是店家主打的車輪脆餅

口味不少

有巧克力,草莓,香蒜~~等等

一開始聽到車輪脆餅,小柚我還以為是"紅豆餅"???

哈哈

結果,這是店家的特色

將烤的酥脆的麵包加上不同口味

很有新奇感喔!!!


店家的泡芙~

有香草以及巧克力口味~~~


店家的魔法棒~~

魔法棒有不少口味

有巧克力,芝麻,還有原味~

小柚我吃起來覺得,餅乾屬於非常硬脆的硬餅乾

很適合喜歡有咬感的捧油~

奶油香味香,吃起來口感不膩~~~!

這種魔法棒加上濃湯絕配!!!

 


巧克力泡芙

店家的泡芙屬於外皮酥軟的類型

上面加上巧克力醬~~增加外觀的豐富度!!


一口咬下

恩恩~~我喜歡這樣軟硬剛好的軟泡芙~

外皮軟中帶點韌嚼感

裡面的餡料...冰過的巧克力餡料吃起來不甜膩~~

加上一整塊的布丁餡

很豐富的料呢~~~

加上了布丁餡,降低了巧克力本身的甜膩

很不錯!!!


 

香草原味~


外皮一樣~~軟軟好吃

裡面的香草餡料非常飽滿

冰過吃起來很像在吃固體的奶昔!!!

好吃不膩~~甜度對我而言剛剛好~~

加上外皮的蛋香味~~香草餡雖然簡單

但是奪得高分!!!!


 

瞧~~滿滿的餡料

這樣冰過一入口~~真的非常讓回味

這種稠潤口感!!!讚~~~!!!


店家的車輪圈圈

小柚我一開始以為

冰過的車輪圈會不會不好吃??或是太硬??

但是~結果完全不會

冰過的口感就是餅乾感覺

酥脆的麵包片加上不同餡料

餅乾本身烤的非常酥脆~~

草莓巧克力吃起來香甜不膩~~好吃!!!冰過的草莓巧克力餡更讓餅乾增加了脆硬的口感!

香蒜口味吃起來就是香蒜麵包的感覺

鹹鹹甜甜~~滋味很優!!!


巧克力

塗上了滿滿巧克力餡

也許因為麵包本身的香味

綜合了巧克力甜膩

所以一入口覺得就是一款不錯的甜餅乾~~!!
店家的餅乾有貼心設計不同的口感

餅乾麵包酥脆,加上冰過的巧克力硬甜~~

挺不錯!!!

 


 

這是葡萄乾口味

加上滿滿糖粉~~還有葡萄乾下去烤

甜甜的糖香...有糖的顆粒口感,卻不會甜膩!!
烤過的葡萄乾有種咬勁韌度

好吃不膩~~很刷嘴喔!!!

 

像這樣的小餅乾真的非常適合在上班來上幾片

尤其在下午精力耗盡同時~~來上幾片小甜點~~(當然要搭上我愛的咖逼~~)

上班也變得讓人開心起來呢!!!!

羊角圈圈:

 http://www.ihergo.com/user/r0918363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