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其實算是愛喝飲料的人

不論是外面買或是隨身包..我都愛~~^^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喝很多水...我應該不缺水?!

但是..其實..............喝飲料身體反而需要更多水!!

之前看了健康的新知識...赫然發現..原來...奶茶,咖啡,汽水..等等飲料,都不算補充水分喔!!!

就連茶葉也不算

隨時補充水分


不要等渴了才喝水!


 

所以每天每人需要2000CC的水

如果喝了500CC飲料,那就必須喝2500CC水補回來.....!!!!!!!!!!!!!!!

天ㄚ!!!!!那我每天缺水缺很大ㄟ...><

因為我.....我每天都是在喝飲料?!

水...是組成身體的元素之一,補充水分可以讓皮膚不乾澀!!

 

所以這時候就必須推一下最近悅氏新包裝


 

簡潔的包裝

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顯現出水的單純,純淨!!


 

淡藍色的清涼感覺

還沒喝就讓我有種清爽感!!!!

喝一口~~~冰冰涼涼...

莫名覺得...開水....其實很好喝ㄟ..?!?!

雖然我很難戒掉飲料這個壞習慣

但是...我想.....我可以增加礦泉水攝取量...讓自己的身體有充分的水分!!

才不會一天到晚脫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