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的皮膚算是混合性

不過..基本上整體而言...很乾...很乾........還會脫皮.....

這很冏ㄟ....所以...臉的保溼工作必須很講究....><...

但是但是....偶粉懶...XD

所以...只好用敷臉來矇混保溼工作...><

前鎮子收到這一款體驗

我的美麗日記其實出了不少系列產品...像凍膜...等等..我自己也都有買來用呢...^^

(雖然我常常用一天,休息5天.....因為...常常為了我的保養產品小尖兵們...><)


 

這次這一款....可是不同於之前的面膜喔

這一款添加了薏仁美白....而且還有附敷完面膜的乳液呢!!


一盒裡面有8小片..每一包都很精美ㄋㄟ...^^~~~


 

仔細看看..上面是不是有標示2-STEP?!!

沒錯...那是敷完面膜的第2步驟呦~~


 

每一包面膜都有標示詳細的 成分 & 使用方法!!


一打開..就感覺到一股淡淡香味..不濃..但是微香...

是很舒服的香氣!


 

每一片面膜還有用塑膠膜隔著....

拿出來就是稠稠汁液的感覺...

敷在臉上的感覺就是微涼微涼...而且...有種米香味...

敷在臉上..感覺很舒服...一邊聞這微微米香味

一邊享受涼風......吼~~~~~~~~~~~~~

好享受喔!!!


敷為臉就要來進行2-Step-------野山藥乳霜

 


一包剛好就是一次量

乳霜不稠膩...擦在臉上..有種莫名的滋養感覺...

讓剛剛敷完面膜的臉更增加一層保溼!!!!

整體說來..我覺得這樣有附乳霜的新商品感覺很優

因為這樣就算在外旅遊..等等...

只要帶一小片...就可以又敷臉又擦乳液喔!!!

粉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