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說實在..真的就是可怕的工作纏身><

簡直就是像噩夢一樣....

每天都快瘋了.....所以..熊熊忘記我該來更新一下偶的部落格了哪~~><

之前收到美而美包裹

對!!!沒錯~~就是那個---小時最愛的早餐店----美*而*美---

現在因為網購方便

就連連鎖早餐店也推出可以上網訂購的服務喔~~

而且...雖說是大連鎖早餐店

但是....一包的份量都不會太大

小家庭應該很適合!!


 

店家寄來了幾種產品

都各附上2個


這是店家的DM

瞧~~是不是超多產品?!!!

光是看..我就覺得我可以在家開早餐店了


 

這是卡拉雞排


這是.....漢堡的靈魂~~~漢堡肉片~~~~

一盒有5小片


貝果(SIZE比起一般外面賣的小一點!)


蛋餅~~~

理所當然..這是早餐店的定番阿!!!


 

先來說說肉片

其實..只要肉片調味好吃

隨便夾個麵包吐司的....就是一頓稱豐富的早餐呢!!


雖然~~肉片可以用煎的

但是..現在天氣熱...總覺得....不想弄的黏膩膩的

所以..小柚我選擇當"可以化妝煮飯的貴婦"-----(雖然我離貴婦還很遠....)><

我用微波

試試看微波的口感如何~


 

微波出來....幾分鐘就OK了~~

而且~~~不用揮汗如雨阿.....


 

肉片本身的滋味很香甜

不會太鹹膩或是油~~

吃起來完完全全就是我們在外面早餐店買的回味滋味~~~~歐~~~~~~~~~~

 


 

隨便夾個麵包吐司...滋味就是超讚!!!

小柚我喜歡單單食物的美味~~所以..

肉片~~加上麵包就完全打倒我了啦!!!!!


 

肉片的厚度不會過厚或是過薄!!恰恰好!!


 

這是卡拉雞的部份

光是看外觀就知道~~這雞排很厚!!!!


 

切開來看看~~~

果然~~就如斷面....肉超厚!!


咬下去..肉質很嫩不乾澀~~而且還有肉汁ㄛ!!!!


夾上麵包的肉片

好有外面早餐店的FU!!

(TO 小寶:你不要嫌我的麵包醜阿!@!我可是要強調,用"隨便的麵包"也可以很好ㄔㄛ!!)


 

蛋餅皮~~~


 

這就得下鍋煎比較好吃啦!


 

煎得酥香好滋味

加上自己喜歡的醬~~~~


 

或是加入火腿~~

外皮煎得酥香好吃!!!

簡單料理就OK喔!!


店家的貝果

SIZE不大

但是~~咬起來非常有彈性&韌度!!!

我覺得原味就很優~~

當然後來我又加上菜&火腿....

天ㄚ~~~在家就可以開店了~~!!!

其實只要食材本身好吃

加啥都好吃!!!!!

所以.買一些這樣的好物放家裡,不想出門的時候也有好吃的早餐喔!!

美而美:

http://www.ihergo.com/store/ma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