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魔術靈的產品

小柚我非常非常期待!!

為何呢?因為我真的快被馬桶和浴室給煩死了....><

浴室&馬桶本身就是很難刷的乾淨-

加上像現在潮濕的天氣~~~真的冏冏冏......

3天2頭就覺得馬桶好髒....XD

這次有這2罐天王天后組合!!

 


 

這一罐專門洗馬桶

看看外標示

沒錯!!!我們洗馬桶的時候一定有一個非常大的困擾----

那就是--------不能360度噴清潔液......(對吧!!)

也不能倒著噴!
但是...這款可以喔!!!!!(我更加期待了!!)^^


 

後面標示了好多小細節!!!


 

這是可以刷洗浴室&牆壁.....Ext....


 

一樣..標示很多細節!!


在來看看噴頭

有沒有非常新穎的感覺??!!

沒錯!!!這是日本研發的呦~~~~

再來以下的可怕照片請勿用餐中觀賞......XD


瞧...潮濕的狀態.....洗手台...有夠無敵髒.............................


 

馬桶也是

....


但是我洗完之後

有沒有很亮麗?!

乾乾淨淨ㄟ

 


馬桶也是

還發光..............................我的天兒阿~~~

而且還有淡淡的柳橙香味....^^


而且

噴頭有設計過

打開是噴霧狀

蓋起來是強效的泡沫狀(雖然我一開始都沒打開..所以都用強效泡沫狀..XD)

 


 

我真的覺得這2款新產品的設計

不管在外觀或是實用性

都非常優

實用度相當高!!!

非常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