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 Within origanic 的洗髮系列試用產品

小柚我可是高興的ㄌㄟ

因為我的頭髮算是有點毛躁.....

也容易打結...XD

店家送了幾包試用包

裡面有洗髮精&潤髮&護髮乳..3種

而且,居然還有口味的區分ㄟ!!!

 


 

有分薰衣草

月見草香味

還有柑橘味喔~~


瞧..每包都有仔細標示詳細成分和用法

密密麻麻的....感覺就是很詳細的一堆資料...^^

其中的潤髮乳讓我很期待,因為我...容易打結...XD

 


 

先看看我的頭髮...是不是有點毛躁...XD


 

實際試用的時候發現

洗髮乳屬於透明稠稠略紅的顏色

潤髮乳&護髮乳就是白色的乳狀..

小柚用了感覺覺得....

首先,當然就是香味很特殊

加上潤髮乳真的讓頭髮感覺很柔順,不打結

加上護髮乳一下去........一整個覺得我的頭髮很順

 


 

稠稠的液狀


 

洗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頭髮有種莫名舒暢感覺

而且真的比較好梳,不會容易斷裂
而且我發現,隔天起來,頭髮比較不會塌塌的ㄟ...

上網看了這幾款的價位

感覺比起一般市面上高價一點

但是..用起來我覺得很優....

這是屬於我喜歡的類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