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實在有點煩燥

也許是因為工作的壓力大

加上業務都沒來..我簡直就是------所有被批的代理人

大家要批都找我?!><

要處裡的信件如雪片般飛飛.....XD

不說了....說說最近我拿到薪水之後

一半給了家用....剩下-------大買...><(是要解放壓力嗎?)

除了買了不少點心零食

最近也因為壓力大..嘴巴和臉都有點出現過乾

還破的問題....XD

買了幾罐保養品

這些哩哩摳摳也要7000大洋阿..XD


 

買了化妝水等等


還有這個!!

櫃姐推薦我的

因為我的嘴巴乾到爆..

他說推薦我晚上都擦

說是會好啦...但是目前------------我還是乾><

(天ㄚ..我有那嚜缺水喔?)

不過...話說回來..我家業務再不來....

就換我倒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