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捧油~~~就是"小寶"

一直以來呢,小柚我和小寶的相處模式就是...

我總是主動邀約的人

而小寶ㄌㄟ,就是默默等著被邀約的人?!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會定期見見面!!??!(定期?吧!?)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總是我在約人....

最近...因為我忙到快瞎了?!

比較少和小寶聯絡....這天...小寶打電話約說:吃吃飯,聚一下吧!

這通來自好朋友的電話,讓我馬上從上班的烏雲中衝出!!

小寶~~~雖然你一直都屬於所謂的 "被動元件"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你這個好朋友!!!!

小寶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