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一連很DOWN

但是~~調整一下心情~~PO一下最近發現不錯的東西吧!!


最近收到了這一款試用的產品

MIROS~極効保濕面膜

一收到的時候~小柚我覺得~~天阿~~

真的就像是會讓人變漂亮的魔鏡阿!!!

居然還附上一張魔鏡的明信片ㄋㄟ!!!


而且

明信片也真的很有巧思喔!


這一款屬於極効保濕

對於現在冬天乾燥的天氣~~很適合呢~~

尤其小柚我最近臉的狀況不太好

部分很乾,還會拖皮ㄌㄟ!!!XD


店家包裝一盒有3片

而且包裝相當精美,外盒感覺有點絨布質感喔!!


成分還有說明都寫的相當仔細

但是~~~印的字顏色有點淺~~~XD

 


一打開就是這樣

每一包都有點厚度喔(有點像高級的"酸痛貼布")


 

但是~~這每一包厚實的感覺真的很有FUㄟ!!!

店家在產品的整體外觀相當講究呢~


 

每一包也都有標示製造日期還有成份


 

使用前先看看我很不想被看到的臉XDXDXD


 

打開一包

猛然一看,我覺得~~好特別喔

和一般面膜不一樣喔~~~原來

這種面膜,一片有三層

要照步驟作喔!!


先把藍色貼外面

(好像戴面具喔XD)這時候還很不浮貼!!


撕掉外面的藍色皮


意外的非常浮貼喔~~~~

比起一般外面的面膜~~更適合小臉妹喔(有的面膜貼起來就是很空很鬆~~XD)

而且~~這一款好香喔~~~味道很像是茉莉花??!!


 

15分之後撕下來,小柚我發現

這真的是很創新的面膜喔

還有一個個小小透氣的洞喔!


貼完的當下沖一下臉

我自己感覺真的挺舒服的~~而且也不像一般面膜會黏黏的~

而且,感覺臉好像沒有那麼乾??!(我自以為??!!)

不過~~在最近這樣一波波寒流來襲的冬天~~

真的要多多保養皮膚啦!(我算是很懶得保養的~~)XD

這款新型面膜~~我覺得三層的設計相當不錯,可以把最精華的東西留在最內層

並貼在臉上

我想,多貼幾次~~一定可以改善我乾八八的臉?!!

MIROS

http://www.miros.com.tw/products.php#buy?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article&utm_campaign=new%2Bre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