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12/30

明天就是跨年夜了ㄟ(雖然我不會去跨年......XD)

最近我發現一件事,我本質是七年級生,但是骨子裡好像老頭喔~~~XD(老頭老頭老頭~~~)

(趕流行,跨年啥的~一蓋沒興趣?!)

比起在外面冷颼颼的跨年搞氣份~~~~

我寧願待在暖暖的房間裡,吃宵夜看電視跨年ㄌㄟ~~(切,有沒有很老氣的FU~~)

說起來現在真的每8~10天就有冷氣團ㄋㄟ,冷冷冷~~~

天氣冷的時候,理所當然就想窩在家裡不出門

所以~~就必須準備一些糧食摟~~

 

這次想分享的是這個

京品水餃

一到貨的時候,小柚我覺得~~有一種莫名的特別感?!


後來仔細看看,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歐歐~~原來是-------------店家用的是真空包裝----------

一般水餃給我的感覺就是用塑膠盒一顆顆裝好

但是~~容易有一顆顆黏在一起的問題

店家採用真空包裝

每一顆都仔仔細細包裝

這樣讓人感覺又衛生又不怕黏在一起呢!!!!很優~


而且喔~~店家每一包上面也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和期限

 


店家的名片~~

採用討喜招福的紅~~


店家的產品除了水餃還有餛飩喔

餛飩一樣真空包裝

而且還附上胡椒粉耶~~(大心~!!!)(像我就超喜歡胡椒口味的啦!!)


說說水餃的口味吧~~~

其實,小柚我第一眼看到水餃的時後就覺得~~~媽媽威阿~好大喔!!!!!!!!!!!!!!!!!!

每一顆水餃真的超大

真不愧是手工產品

大的很過癮!!!!


店家有韭菜和高麗菜口味

說說韭菜吧

第一口咬下去~~~一入口的先是韭菜的特殊香味

再來就是吸飽甜美肉汁高湯入侯

餃子皮比起一般外面機器的更有嚼勁和韌度

而且~~厚實飽滿!!很Q的皮~

韭菜加上不肥的肉團,咀嚼之後~~發現店家還添加了薑絲提味

添加了一份薑絲的後勁,讓韭菜口味的水餃更增加一份香氣喔!


高麗菜口味的~

皮一樣Q韌有咬勁

咬一口水餃子~高麗菜口味明顯比韭菜的清爽一點點

韭菜的味重

高麗菜口味所突顯的反倒是肉汁的香甜

高麗菜爽脆~~咖滋咖滋的

肉汁的甜原味

搭在一起~~很爽口好吃喔!!!!!

(不過~~不知怎麼,高麗菜口味的我吃到好幾個硬梗?!)


這是店家的餛飩

不像之前介紹過的大餛飩一樣~~店家的屬於一般見到的小SIZE

 


 

不過~~餛飩小歸小

每一顆煮好之後都完好如初喔

完全沒有皮肉分離的問題ㄋㄟ!!讚~

(餛飩最要不得就是煮好之後---------皮不見了!??!)

餛飩的皮薄,輕輕包裹住裡面的肉團

肉沒有太多調味,比起水餃

餛飩的餡料算是十足原味喔!!!

店家的手工大水餃,真的不輸外面店家的水餃呢

而且一包30顆也才NT:130摳摳上下~~

非常實惠呢!!!

京品手工水餃

http://www.ihergo.com/store/jio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