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而且根據氣象說..現在漸漸進入冷冬,所以每8~10天一個循環就會有一波寒流...

每次一到天氣冷得時候.....我就很想整個縮在棉被裡..XD

之前去內灣還有三峽等等老街的時候

都有賣所謂的"糖塊"(也就是加熱水沖泡的黑薑塊等等...)

之前買了不少....一直以為...這些東西都要再"老街"才有賣....沒想到現在不用出去買

天氣就算冷颼颼...也只要上網手指一點.....馬上就可以訂貨喔!!!!

 

這次和大家分享就是這家在網路也可以輕鬆下單的老街風味飲品喔~~~

(明明就是創新產品..我硬跟人家擠上"老街風")


這家"康天糖心"所主打的就是一系列超多口味的"糖塊

而且店家包裝很輕便簡潔

而且店家不論包裝或是服務..都讓小柚我覺得..."店家很重視顧客!"(這是我最重視的一點)!!


 

簡單典雅的手提包裝


外包裝的粉紅色帶有一股暖意

讓冬天看起來也很溫馨

提袋一體成型,絲毫不浪費資源~~~


 

店家的產品目錄

瞧!~~~產品口味之多

其實店家這樣的糖塊就是方便現在人大多上班(像我...一上班之後,到了下午就猛想找吃吃喝喝的)

很少時間下廚,天氣冷也沒啥時間煮薑茶桂圓的.....

若是有這樣的糖塊

想喝就來上一杯...很是方便喔!!(就算OL也可以偷個閑,還上一杯喔)

天起冷....喝個暖的才有力工作阿!!


店家附上說明

還有獨家可愛的名片...

 


這次和大家分享6種口味

有冰糖系列的"冰糖絲路""冰糖菊花"

還有"黑糖桂花""黑糖玫瑰四物""黑糖老薑""黑糖桂圓紅棗"

 


 

店家的用心不馬虎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產品說是玫瑰四物....就真的有玫瑰喔!!


 

雖說只要用熱水沖泡即可...但是我還是小煮一下(講究嘛!!!)

店家產品每一小塊約40G

產品和成分都有作成標籤貼紙貼在外包裝喔!!

(一開始小柚我還以為店家沒有標示成分,但是後來發現,店家想的遠比小柚周到,每一種口味不論成分熱量

都有小標籤呢!!)....貼心~~

雖然小柚我埋有PO上標籤貼紙

但是以下還是會大約說明一下6種的成分熱量喲


正當手腳冰冷像冰棒的時候

終於....老薑煮好了

喝上一口.....

黑糖老薑--40G/141大卡

小柚我約加500C.C熱水

喝一口,有薑絲的辣度...而且真的可以看到杯底的薑

薑有辣,但是不會嗆,添加了黑糖下去,雖然我才煮一下

但是一整的就是感覺喝到長時間敖煮的薑茶.......

而且...甜度不高..小柚我覺得這一款,老薑和黑糖的口感各佔一半...

2者都是主角....互相互補!!!!貞不愧是店家招牌@@!!!

桂圓紅棗----40G/146大卡

小柚我很喜歡桂圓

店家的桂圓紅棗還添加了枸己,可以顧眼睛,但是枸己的味道屬於輔助性質

桂圓味道香,加上紅棗本身也屬甜,甜度理所當然比起老薑口味甜一些..但是..不死甜

也不膩口..也許因為添加的是黑糖,所以感覺甜滋味卻很淳樸~!!

黑糖桂花--40G/150大卡

這一款我其實還沒打開包裝我就聞到桂花香了,

(感覺...我是到了南庄...那桂花巷嘛??)

黑糖加上桂花,桂花本身香味就十足

撲鼻而來的桂花香味,喝起來的甜香是可以補充鐵質的黑糖

而不是砂糖的甜膩味~~這香味...會讓人忘我ㄟ~~~~

黑糖四物--40G/140G

店家添加了不中藥

當歸,川芎~~等等

喝起來還很有黑糖,中藥味雖然濃郁,但是不會讓人討厭

相反的....感覺就是一種喝的補品呢...

說實在..女生經期後就得喝四物補一補..但是現在大家都很忙..

很少時間煮一鍋四物來補血...

這時候...這可以泡一塊這黑糖四物....而且店家調味後的感覺..

中藥味雖然濃郁...但是...是香ㄟ.....加了黑糖

與其說是補品...我覺得更像是"對身體好的飲料!?!"


再來就是冰糖系列

小柚我趕緊拿出我日本帶回來美美的杯盤~~(偶爾也要假裝一下貴婦阿~~)

瞧..

冰糖菊花--40G/154大卡

真的有菊花在裡面喔

而且沖泡開來...還真的是一朵朵呢....冰糖菊花口味就偏甜一點..所以不吃甜的朋友,水量可以多一點點

喝下去,菊花香中帶有微微枸己味...不濃...但是喝得出來枸己香!

冰糖的甜滋味和黑糖不同,

若說黑糖屬於比較內斂口感...那冰糖給我感覺屬於比較外放的感覺

喝起來就是比較適合冰飲...(雖然現在是冬天)...我還是熱飲啦!

冰糖菊花..喝起來有一種很透...很透..的甜味

不是死甜的惱人膩感.....這一款雖然甜...但是是一種通透不會膩的甜香~~~我挺愛的呢!!!

真是不同於黑糖的另一種美味呢!!

冰糖絲路--40G/155大卡

冰糖絲路算是店家創意口味

有不少花草...紫羅蘭,玫瑰花..薰衣草...等等調配出來的冰糖花草香味飲品

喝起來就像是香草HERB茶

香味獨特,感覺是多種花草組合成一種新的口感..

複雜的口味...但是卻不衝突....好奇妙的感覺ㄟ.....

店家的產品還有不少

還有寒天系列(可以作成凍狀)

還有美顏系列等等.....

看來店家的產品還有不少可以發掘的地方呢!!

看看店家的產品,讓我覺得...一般只會在老街出現的糖塊..現在除了定番的黑糖老薑口味

居然有更多更多奇妙的組合口味

其實..有這些好物..冬天就算冷冬....我也給他過得暖呼呼勒...~~!

 

糖心

www.sugarbabe.com.tw

02-26959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