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平常比較少吃餛飩之類的

也許因為吃飯食比麵多,所以餛飩麵也少吃!?!

湯,我也大多點貢丸或是骨肉湯

餛飩湯~~~~~真的也很少點

不為什麼,就是覺得--------------餛飩小小的,很沒FU~囧----------------(餛飩倥不要揍我阿!)

除了我以前吃過的幾家大餛飩店家,我很少點這樣的餐點~~(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次吃這家"茂溢大餛飩"

讓小柚我大大的吃了好幾驚!!!!!!!!!

爲啥呢???請往下看~~~~

而且店家在外包裝都有標示成份和營養

當然製造日期也是清楚標示

小柚我很注意這些細節,因為這是消費者必須關心的重點之一喔!!!


店家的包裝不像一般外面就是簡單用塑膠盒裝

店家用的盒子非常有質感(摳使摳賣的東西也大多用這樣的盒子裝的樣子?!)


每一盒有10大顆

起初覺得,一盒才10顆,要價100大洋以上,價位實屬不斐

但是一看到,這巨大的SIZE~~~我頓時覺得,店家真是佛心來著~~

餛飩有夠大的啦!!!!!!

而且店家還貼心附上油蔥喔~~~可以自由添加~~!!


每一個都沉甸甸的


每一顆大餛飩都整整齊齊排排站

沒有東倒西歪的問題

這樣讓收到的人都感覺很優喔!!


拿我的手指當比例尺

瞧~~~~有夠給他大的啦~~

這算是我吃過的大餛飩當中,算是巨無霸等級的了!!!


因為大

所以要煮久一點比較好

 


吃吃看!!

每一顆的肉都非常飽食

而且煮過之後餛飩皮不會碎爛爛的

(我最怕那種一煮好就皮肉分離的餛飩,肉吃掉,皮還在湯裡的那種最囧)

 


店家的蝦仁大餛飩

名符其實,每一顆裡面都大大方方的放入了1~2個蝦仁

蝦仁雖然包裹在肉團中,但是咬幾來還真的噗滋噗滋的有彈性

蝦仁本身倒是沒有多大的味道,主要是增添餛飩口感

肉團部分,簡單的調味,沒有過多的加工

肉汁本身的甜美滋味加上蝦仁口感

恩~~很搭~~而且外皮很盡職的緊緊包裹住餡料

這三合一的口感~~~好吃~~~

所以我說嘛~~~~要吃餛飩就要吃"大餛飩"才是王道阿~~~~~

茂溢

http://www.ihergo.com/store/a8658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