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換工作

所以也沒在揪團...不過之前跟了幾次以前同事開的麵包包子團...

也許是對產品並不是很了解,加上不是自己開的團.....所以.......

之前跟的幾次團...印象都有點OOXX.....冏....

說不上難吃...但是...就是不會想再跟了.....

不過...最近我倒是吃到不錯的店家(還好不是亂跟團...哈哈)

"熱水香"包子

店家的名稱挺特別的

而且口味也超多種

足足有13種口味喔~~~所以這次為了要每一種口味都仔細寫出...

費了我不少功夫呢....

 

店家寄送來的時候會仔細包裝每一種口味

 


而且在每一種口味都會貼上標示貼紙

不過....若是能附上店家MENU...我想這會讓人更加清楚店家的產品呢~!


 

瞧....超豐富的口味的

若是這樣訂一次....就可以2個禮拜每天都享受不同口味呢!


還有銀絲卷....

店家的口味豐富...所以整理照片還有口味也是一項大工程呢.


好了...終於要吃了...

包子可以用蒸或是微波喔!

(小柚我覺得微波相當方便,但是微波不要解凍,而且要洒水比較不會乾!)

這一款是店家的獨賣雙喜包------每一個138G(截自店家網站)

其實我對這一款很好奇

雙喜包....那不是就是有2種驚喜?!


一剝開

就是先看到菜


 

一口咬下....包子麵皮綿綿軟軟

而且帶有一種發酵過的甜香滋味

微微的麵粉香味......我超愛!!!而且發酵完全的麵皮真的就是不一樣

相當軟彈!


而且這一款雙喜包

真的就是半肉半菜

高麗菜炒著木耳和豆皮,口感爽脆,加上肉汁

雙重口感混合....爽脆滋味豐富...而且麵皮部分有浸一點肉汁...

很香....讓麵皮更增添一股肉汁的甜香~....

這款加了菜的肉包..真的是吃得到肉..但是又不油膩的包子喔!


再來就是這一款

招牌素包(135G/個)

..茹素的捧有也可以安心品嘗美味的一款喔

 


 

一咬下..就是衝出一股菜香味

 


滿滿的高麗菜加上淡淡微微胡椒香味

口感爽脆

麵皮也吸附了菜汁......好吃....不油膩的清爽口味!


 

這一款是洋菇鮮雞咖哩包(113G)

咖哩包子...

這種口味....讓我想到我在日本吃的咖哩包....

印象中,台灣比較少咖哩口味的包子...?!

所以我挺期待的.....!...是哪一種咖哩呢?!


包子蒸出的瞬間

就是滿滿的咖哩香味

包子皮就不多說了...一貫的綿軟好吃

內餡有馬鈴薯雞肉等等....

馬鈴薯口感處裡的很軟...相當好入口

雞肉也是雞肉丁喔...不是碎肉,雞肉丁也很軟好咬...整體算是不錯的一款..

但是小柚我覺得...這一款....對我而言...稍嫌乾了點...

口味不錯..但是若是多一份滋潤口感...相信更是吸引人喔!


 

在來這一款就是香菇蛋黃肉包

這算是肉包界的不敗款~


圓咚咚的

外觀很討喜可愛的包子!!!


 

一剝開,就是一股香菇香氣

小柚我很喜歡香菇

而店家也大方的附入一整朵大香菇~

香菇口感厚實有咬勁

蛋黃也不會過乾,口感中上

口味也不太鹹,挺順口的!


 

肉團部份也簡單調味

但是帶出肉汁本身的鮮美

肉摔打過,口感很緊實好吃~!!!


 

這是起司肉包

一拿出來的時候~~天阿~~就是濃濃起司味

起司還爆漿?!!


瞧,超誘人的起司阿

 


 

剝開軟棉的麵皮咬一口

肉團滋味加上起司奶味

口感融合順滑~~~這款包子算是感覺有一點偏油的

但是~~我覺得卻是我最推薦的一款

口感非常綿密細緻,一點點油~~但是卻讓人非常回味

稍重口味,但是不膩~~~相當好吃的一款!!!


 

起司的奶香加上肉香

而且口感潤滑~~~這一款我給最高分!!!!!


這是店家的銀絲花卷

 


 

麵皮真的一層層可以撕下來喔

口感軟彈中帶有嚼勁

感覺有一股力道呢!~~而且這銀絲卷的麵皮帶有奶香味喔

好吃~~

看似簡單卻美味ㄟ~~~


 

店家還有一般的銀絲卷,五穀包子,芋香饅頭!

五穀包口感比肉包緊實,而且有榖香,很健康養生

芋香包子店家也真的很實在的放入不少挫簽的芋頭絲下去

而且這樣隱約帶有一點紫色的饅頭皮才是真正的芋頭饅頭,而不是添加色素的芋頭喔!


 

銀絲捲也是~~包的方法也和一般包子不一樣

口感也比較Q緊

其實這是要炸的

但是我發現不炸的口感也很優喔

而且外皮厚實,內部絲韌~~恩~~店家有用心~!!

說回來,店家每一種包子都有其講究之處呢!!


再來這是芋香肉包

一聽名稱就知道

就是芋頭加上肉團

小柚我發現

店家很會創造新口味ㄟ

但是要搭起來好吃才算是成功喔~~~小柚我這就來吃吃看!!


 

果然

裡面有一半肉一半芋頭

芋頭不完全是芋泥,有一部分顆粒口感

 


瞧~~就是這樣一半一半

芋泥的泥狀口感很優

店家巧妙的將芋頭口味作成半泥狀

這樣可以讓口感滑順也不過乾澀

而且芋頭不是甜的喔

而是帶有一點鹹滋味~~~搭上肉團~~~~~

肉團的咬勁加上芋泥的潤稠~~~濃郁的口感~~好吃!!!

店家還有魚鬆包,芋香包,大肉包

魚鬆包的口感也不像外面賣的魚鬆一般乾八八的(我覺得店家都有調過比例!)

甜鹹也剛好~~~(不過~~魚鬆口感作成包子,我還是覺得稍嫌少了一份潤稠感?!)

但是口感很清爽,不油!

剛剛上面介紹了芋香肉包,若是不喜歡太複雜的口味

就可以選擇單一口味芋香包或是肉包~~

我覺得都很不錯!

說真的~~一個包子好不好吃~只要看看麵皮的口感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店家的麵皮發酵的麵粉香真的很讓人忘魂

所以一整系列產品品質口味都屬中上

若是要我推出我最最喜歡的口味~~~~很難選ㄟ~~~(煩惱~~)

 

宵夜的時候~(認真思考中)~~

~我換選擇重口味的--------起司肉包吧!!!

 

我的媽阿...寫這篇我居然花了1個多小時ㄟ....(快2小時....時間真是飛逝阿....)

 

熱水香

http://www.ihergo.com/store/duft888/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