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其實以前很喜歡起司蛋糕的

但是之前某陣子在台北的時候,一連在下午茶吃到飽的店家一口氣吃太多太多起司蛋糕~~

天阿~~~~~~~~~~~~~~~我嚇到了.............好膩好膩.......XD

結果就休息不吃起司蛋糕好久一陣子~(小柚媽總是罵我說:你爲啥一樣東西都要吃到膩才罷休阿?!)

迷之音:我也很難自拔阿,愛吃的時候就是吃不停阿~~~~~囧

回到正題,最近吃到一家口味算是乳酪蛋糕界(起司蛋糕),我覺得口味算是有特色的店家喔!

所以啦~~就和大家來分享分享~~~

 

店家叫做"三木烘焙"

爲啥叫三木呢????這我也不知道~?!@

不過店家的專用盒倒是很有手寫的風味~


打開是這樣

 


 

店家主打------------------------半熟乳酪蛋糕

店家的簡介做的很不錯

簡單明瞭~!還有小箭頭1補助說明喔~~~


店家當然有一般的乳酪蛋糕摟~~(但是不知怎麼?!我的相片被刪掉了1張???!!)


蛋糕一拿出來

天阿~~~我又要說了,先不論蛋糕好吃與否,第一眼看到的瞬間

馬上感覺到店家十足的誠意

包裝精美之外


 

還附上小卡片ㄟ~~~~

(小柚要落下感動的淚水~~~)

我真的覺得,店家有沒有用心~~~不用吃,就可以看出一個店家的經營方式

若是一家店口味不錯,但是擺個大牌姿勢,那就算多好吃我相信也沒有人會長久去吃

有用心的店家就可以牢牢綁住顧客喔!


 

卡片也是好可愛喔~~~揪甘心~~~~


 

一打開盒子

盒蓋還有標示蛋糕的位置圖ㄟ~~~(用心程度~~~高達100%)


 

鐺鐺~

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半熟乳酪蛋糕

在運送的過程沒有絲毫損傷~~~推~!

而且喔...仔細看盒子四周...乾乾淨淨,一點都沒有沾到蛋糕喔~

可見店家很仔細小心~


店家附上刀子

但是可惜的是~~沒有盤子?!

(不過~~~~我就算沒盤子也可以直接吃光啦!!~~笑)

 


 

店家的細心標示


店家說,這可以冷凍吃,或是稍微退冰吃,或是或是~~~微波~~~~~~!!!!

小柚我來吃吃看冰過口感


切下來的感覺就是軟綿

但是有一點小小阻力~~~

 


終於到品嘗的決戰時刻

一口咬下

乳酪起司相當香純濃郁

但是口感意外的清爽,起司的鹹度不高...而且隱約有一股香草香味

 

一點點乳酪鹹滋味加上奶香味~~~好吃~~~

而口感部分,外表皮稍微有一點"一層皮"的感覺

咬下去,外層膜----糕狀綿密順口感覺-------小碎削的乳酪絲感覺(對!!!!就是這樣3層喔!)

小柚我很意外,中間那一層讓我感覺有小碎削的口感,冰過還有點像碎冰削ㄟ~~~

好吃(也許這就是店家特色??!)

 

而且真的沒有乳酪讓人膩口的感覺喔!


 

店家的細心程度還有這裡,

店家還將保存期限仔細標示清楚~~~~不怕我們忘記


 

最後

小柚我真的試了-----------微波------------

對,就是微波

我大約微波不到15秒吧???!!!(店家說20秒,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太多?!)

就是這個樣子~~~~蛋糕塌了

但是吃起來~~~我的媽阿,另外一種口感,像是非常非常稠潤的奶狀蛋糕

熱呼呼的~~~

就像是軟綿綿的爆漿蛋糕?!

好適合冬天喔!!

外觀雖然有點~~OOXX

但是口味意外的好吃喔!!

推薦給大家

三木烘焙工坊

http://www.ihergo.com/store/Sum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