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假日的時候有時候會去外縣市的老街逛逛

在北埔老街還有南庄老街常常都會有販賣涼糕的攤子

而我們也常常去交關...每每一買就是300大洋上下..

價位不算是便宜喔!

而且保存期限也不長,當天若是沒吃完...大多要冰冰箱...

但是冰過的...我覺得口感都變差了些..XD

這天發現這家網購店家

店家也是販賣涼糕唷...

店家的產品有2大種

一種就是上面的"綜合涼糕"

一種就是下面的類似"香蕉貽"的涼糕~~!


這種涼糕算是台灣的傳統簡單點心喔...不過市面上比較少見

除了市場或老街...一般比較難買....


店家的這款涼糕...就和一般印象中的一樣

帶有一點點香蕉油的感覺?!(我感覺有加啦!)

但是店家的香蕉油味道不重....

口感Q中帶有一股嚼勁(光是看就覺得好Q彈喔!)

但是又不會過於韌而難咬....口感不錯

而且甜度不高喔

除了白色,粉色我覺得是草莓,紫色......我猜是葡萄口味.....

因為店家調味屬於淡一點的...所以口味並沒有很明顯..

但是口感好是實話!


送來的時候

店家會用報紙包裹在外面....

 


 

再來就說說這一系列摟

小柚我很喜歡這種涼糕

在老街買的口味雖然更豐富,但是價位偏高

店家這樣一大盒約600G..也才要價60大洋喔

非常實惠~!


有紅豆,芋頭,大紅豆(花豆),蓮子,綠豆..5種口味(左到右)

 


先說一下外皮

店家說這一款產品可冰的吃或是常溫吃

先吃吃看常溫吃的狀態

一口咬下...透明的表皮非常軟Q,軟Q中帶有一股拉扯的嫩度

感覺就是麵皮很Q..但是還沒有出筋的口感....嫩口好咬呢!

冰過再吃吃看

冰過的涼糕皮變得稍稍的微硬一些些,但是多出了一份筋度

多了咬勁和咬感,感覺變得很有厚度嚼勁,

冰吃和常溫吃口味都很不錯!

再來就要說一下口味了..(.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芋頭)

芋頭有一點芋頭小顆粒,而且顆立口感中帶有滑順綿密的感覺,吃起來很像"偶冰"ㄟ..

而且芋頭口味一口咬下的時候,還聞得到淡淡芋頭香,很推!

紅豆的口味,紅豆和綠豆都有待一部分顆粒口感,

紅豆甜度不高,不會膩

綠豆吃下去在嘴理化開的時候....我覺得有種喝綠豆湯的FUㄟ~~~

再來就是蓮子,

店家蓮子給的很大方,顆粒口感很明顯,而且蓮子香味加上泥狀口感,好吃!!!

大紅豆也就是花豆,甜度一樣的低(我一度猜不出這是啥口味ㄟ...)

很順口


 

基本上店家的口味甜度都不高

很適合現在人養生的風潮~!

而且店家的涼糕口感不論冰冷藏或是常溫吃,2種口感都很讓人滿意喔~~

加上店家服務態度不錯....讓我覺得...

真是值得推薦的店家喲~(現在連這種點心都可以網購...真好ㄋㄟ!!)

 

三重原創

http://www.ihergo.com/store/ryh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