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漸漸邁入冬天啦~
坐在家裡,窗邊的咻咻風聲讓小柚我就是覺得~~~冷冷的冬天阿~~~

比起夏天~~冬天總是會想來上一碗暖呼呼的熱湯~

當然,若是下班回家就有家人準備好的晚餐可吃,這是最最好的~~

但是~~不少人都是隻身在外打拼,下班回家想喝碗湯,一想到要敖煮大骨之類的~~

我相信很多一定寧願放棄自己煮,就近買一碗外帶解決吧

最近爲了要方便上班族或是小家庭~康寶除了以前就有的湯塊

最近又出了新產品-----------鮮湯凍----

 

鮮湯凍有2種口味

大骨或是魚的

包裝上一貫的將成份標示的詳細明白!

而且包裝也說了喔

只要一塊湯凍+800C.C水+2份食材~

簡簡單單就可以有好湯上桌喔!



這一款是於口味~~!!

話說~~再寫這一篇文章的同時,小柚我發現~~全聯就有在促銷ㄟ!!(當然這是題外話啦!!)


雖然說小柚我很想煮一些高級湯來展展手藝

但是~~~這次決定用最最平凡的材料

這樣才更能顯現出湯凍的好不是嗎???(藉口不會太牽強吧~~)

小柚我選了我愛的冬菇

要大朵的喔~


大根

也就是羅蔔!!


一塊湯凍

 


 

瞧~~裡面就是這樣喔

凍狀~~其實之前小柚我就有自己試過煮好一鍋湯之後

將部分濃縮冷凍~~~之後要用就可以拿出來用

這湯凍的感覺和我之前DIY的濃縮湯塊感覺有一丁點相似

(當然~我的比較陽春摟!!)


 

湯凍很好取出

不會黏黏的!


所有食材下鍋

水量可以自己調整

重口味就可以加少一點水

但是我覺得,800C.C味道已經相當濃郁了喔!!

簡簡單單就一碗湯可以上桌喔

瞧~~就連很普通的食材~~只要有好的湯頭,就可以煮出好湯!

而且這一款魚口味,說白了就是海鮮滋味

有一點柴魚的香味還有其他辛香料

口味濃郁,但是沒有一般外面湯頭油膩的缺點

順口好喝~~又方便ㄋㄟ!!!!!

簡單敖出好湯喔~~~(康寶這一款真的好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