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味丹的新產品~~

說實在~~小柚我很少吃泡麵!!

距離上次吃泡麵的時間~~~大約是N年前??!!

因為若是肚子餓,我99.9999999999%會出去買宵夜

泡麵~~~真的很少在我的名單中~~XD

 

不過,這次可以試試看新口味

添加「全穀燕麥粉」

這是內含β-glucan與膳食纖維,可提供營養與飽足感, 且不會造成多餘的熱量堆積喔~!

小柚我也是很開心ㄋㄟ!!

看包裝就知道

味丹新產品,走的就是健康風!

蕎麥麵ㄟ~~多養生阿!!


包裝上就說明了蕎麥的優點還有好處

添加了不少健康的成份唷~


每一杯份量不多

約莫52~58G上下

 

 


 

成分和熱量標示相當清楚

這是近來食品業的必備條件

就是要標示清楚成份阿!!!


除了活力海鮮口味

還有這一款番茄雞蛋!!


 

說實在~~我本身對番茄倒是興趣缺缺ㄝ~~~XD

但是據說這是台灣第一家添加「乾燥蛋花」ㄟ~!

那一定要吃吃看~!


 

隨身杯包裝

就算是OL在公司吃也是很方便呢!!


 

打開裡面,就是我們常見的麵體還有湯包,醬包


這是番茄雞蛋口味的

小柚我這次用比較不一樣的方式泡泡麵

先只放下湯包下去

仔細看~~

真的有小小的湯花阿!!


湯本身香味很香濃

但是不會過鹹膩

蛋味不重,番茄味有,但是不會酸

蛋味加上番茄香,意外的讓我覺得很好吃喔!!!!

湯頭真的順口好喝ㄟ~~!!!


 

喝光了湯,再來就是加入醬(嘿嘿~~二段式吃法阿!!)

拌過之後,真的就是香味撲鼻的乾拌麵ㄟ

而且吃起來根本不油膩

加上蕎麥麵體的特殊喬麥香味

比起一般常見的泡麵麵體,多了一份麥味,好香~

而且咬起來也隱約多了份咬勁!!!!
番茄雞蛋

口味真的不錯~~~~
至於活力海鮮,因為我對其期望甚高

所以吃起來感覺就是可以想像到的海鮮美味

~~口味就是

也好吃啦!!

不過就是少了份驚喜~~~!!哈哈~~~

整體而言,這次味丹的產品

我覺得不論醬或是湯包

口味都搭配剛剛好,而且加上特殊的蕎麥麵

感覺多了一份和風風味~~'

這份'創意~~讓吃泡麵也變得又健康又可以享受豐富的口感和樂趣喔!!

味丹

http://www.morewater.com.tw/oatsnood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