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柚我變得懶懶的~~~

PO文速度大減~~~

不過吃的速度倒是沒有變~~~~哈哈

說說最近新聞很夯的試吃文章

其實我覺得~~雖說是試吃~~但是我們部落客也沒有收錢~~

吃了好吃~~當然和大家分享阿

不好吃或是有缺點的地方也是會婉轉的點出來阿~~~所以~~

----------------我自己倒是覺得憑良心寫出的試吃文,是對的---------------------

以上是小柚我個人小小的見解!!

現在開始要進入正題啦!!

塔吉特~~

現在算是團購網很夯的一家店家

就連實體專櫃都有摟~~新竹大遠百B1也有設櫃呢!!

小柚我以前吃過一次

這次有幸可以再次品嘗~~心理倒是很開心喔!!

店家的包裝設計費了一番功夫呢!!

不論在蝴蝶結或是盒子上面

都有巧思

 


 

這樣的設計~~就算是提著走來走去也不必擔心蛋糕變歪~~!!


這次的新口味

加了杏仁果喔

說實在~~像店家這樣還標示成份熱量的蛋糕店~~算是少數喔~~

所以~~店家的用心可見一般~~


店家還貼心附上說明喔

這樣也不必擔心找不到餐具喔!!


 

一打開~就是這樣~~~保護的好好的~~完全就是剛出爐的樣子阿~~美呆了~


 

餐具在下層~


 

一層層包裹~~很是用心


 

切開一看~~~一層層的

果然是名付其實的"千層蛋糕喔"


趕緊來吃吃看~~

一層層的蛋皮~~雖然很薄~但是有Q嚼勁

一層一層的蛋皮

夾上可可口味的鮮奶油~~口感冰涼甜蜜~~不會很膩口喔!!

 


瞧~~就是這樣~~

 


雖然吃的有點醜~~但是還是想和大家分享

店家在裡面其中一層加了滿滿的杏仁果喔

真的是下手不手軟阿~~滿滿的料

讓Q嫩嚼的千層蛋糕加上了豐富的脆口感~~~~~

甜~~卻不會膩口~~~

冰涼涼的~~滋味真的不錯喔~~

 

塔吉特:

http://touched.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