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前一陣子在便利商店我就觀察到乖乖的新商品

這一系列~~彎的脆果~~就好想吃吃看阿(雖然當時我還是買一般的五香乖乖~~xd)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吃吃看這一系列讓我好想品嘗的新口味

這一系列共有3種口味

 


草莓煉乳


香草奶昔


煉乳口味


打開倒出來

就是這樣~~彎彎捲捲的~~好Q的造型喔

先說說看吃起來的口味吧

一口咬下~~餅乾的口感比起一般乖乖的更加酥脆!!!

而且之前的五香乖乖比較般

這一系列外面裹上不同香甜滋味的

草莓煉乳的口味就是一點點草莓的酸香味+牛奶甜甜的糖滋味

甜中帶一些酸味

不死甜!!

煉乳就是單存的牛奶香加上糖的甜味~~把特~~有一點點優格的感覺?!

吃起來脆口~~但是不會膩!!!

香草奶昔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就是牛奶濃郁的甜香滋味!!加上香草的香味~~~歐~~~~~~~~~~~~~~~~~~~~~~!!!!!

我愛!!!!!


這一系列餅乾因為就如其名~~~彎彎的

所以可以自己來排造型喔~

笑臉~~~


翹嘴臉!!!


小老鼠嘴~~!自己想怎樣排就給他排下去啦@@~~~

今天心情好~~就排笑臉~~

心情不好~~就給他排一個臭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