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第6天...

衝到了橫濱...

這次發現....從池袋往橫濱不要坐湘南新宿線

我這次先坐到澀谷(日幣160)

再從澀谷坐"東急東橫線"直達橫濱(好像220日幣)

比起JR的又便宜又快.....大約才花了30分鐘!?

湘南新宿線又比較貴...(好像650日幣?!)

 

所以..要去橫濱的.....走我這條路就對了啦~!!!!!!

先到澀谷-----轉東急東橫線----橫濱

 

一到橫濱...

剛好有神奈川名產展

當然看一下摟


 

這也有鼎泰豐喔~~

台灣的驕傲阿~~~!!


 

外圍~~


 

百貨公司的地下樓

橫濱車站附近就有相當多的百貨

SOGO*  高島屋* ルミネ*109.......等等

非常好逛~


 

中午我們吃了お好み焼き そば焼き~~!


 

我點了綜合海鮮的....

服務生會弄....


 

擺的美美的呢!!


等待中~~

 


 

日式炒麵~


 

2種~


 

日本的炒麵比起台灣的...感覺比較有口感..

這樣的炒麵口味也比較重喔....適合配啤酒?!


 

終於


完成啦~~

 

加了一堆料的お好み焼き..

上面在加滿滿的美奶滋.....

熱量相當驚人.....但是......小柚我一樣..."完食"

超好吃的.......吃完非常飽足ㄋㄟ.~~

結果.....吃完我又去吃霜淇淋....

(在日本真的每天都吃霜淇淋ㄟ....我朋友都說我太會吃了~~~~囧~)


 

橫濱街道


 

橫濱美術館


 

這附近就是新規劃的街道

 


 

前往紅磚倉庫


 

傍晚了~!!

 

我很好運....沒有遇上颱風..

天氣也涼涼的...很舒服喔!!!.


 

這裡的街道不同於東京新宿

新規劃的...很有異國風味~~!!!!


 

乾乾淨淨

 

這就是紅磚倉庫喔

以前是倉庫

現在裡面就是賣店喔


 

未來港


 

好舒服呢~!!


 

瞧..一丁點垃圾都沒有.....


未來港

 


 

有船喔~


對面的摩天輪時間剛好標示6:15

天阿~~~我生日~!

快點照下來~~~哈哈~~~!

好開心又舒服.....

坐在港邊...吹吹風......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