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其中幾天

我的日本好朋友的奶奶非常熱慶的煮了好多日本家庭料理給小柚吃喔!!!

日本餐桌必有的莎拉


這是聽說只有節慶才會準備的山菜おこわ喔!

糯米飯

但是相當好吃~!!!


 

炸雞


一桌菜

在日本家理這樣吃飯

我真的感覺相當開心

朋友的家人對我也非常好~~~

讓我要離開之前相當不捨.....

********************************************************

以下來分享一下我這天的小小買物...


我買的東西

有超可愛的龍貓小毛巾喔

還有小丸子的


龍貓~~~

這是在台場買的


海賊王

 


 

票夾


小丸子


 

神奇的鉛筆


真的可以寫喔


宵夜~!


 

可愛的小方巾

說起來...在日本的每天.....我每天都有好多想買的ㄋㄟ

因為東西都太卡哇衣了啦!!!!!!!

XD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