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旅館有附簡單的早餐

雖然很簡單

但是我覺得挺好吃的(所以說~~我到哪都可以吃的很爽ㄟ)

所以我每天都會吃個4~5個小麵包!!!

 

夾了奶油和蛋的三明治

還有左邊的巧克力麵包

 

在來一盤

草莓夾心

和好好吃的軟綿綿花生麵包

所以說摟~~

 

就連這樣我每天早餐也是吃得很爽~~~(吃好幾個~XD)

還有咖啡果汁喔!!


日本星巴克新上市口味

蘋果醬啥的冰拿鐵

上面還加了鮮奶油~~

(我發現只要店員一說這是新產品~~我就會想吃ㄟ~~~真是容易被推銷~~)XD


 

台場裡面的下午點心

SUBWAY的潛艇堡


份量算OK喔

沒有想像中的小~~~~^^

口味也挺不錯喔

一份約日幣380~45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