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的一些事...非常忙....

(雖然我一工作...部落格更新變的超龜速..但是...就真的很多雜事阿...XDXD~~)

現在夏天...就算吃完一個便當..總覺得.黏黏熱熱...還想吃冰涼的甜點...

仙草就是我很喜歡的東西啦...

因為吃太多冰對女生不好..但是又想吃涼的..所以0....豆花啦..仙草啦..就是我的最愛.

這次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家"仙草林"

一打開包裝....裡面的盒子超精美


瞧....事不是很有FU

 


 

就是這樣打開的ㄟ..

外包裝店家的大名很有設計感..

淺淺的綠色..有青草清涼的感覺..

一打開就是黑色仙草棟的FU呢...


 

店家的MENU


 

一合裡面有上下2層

共12小杯


就是這樣..一層一層分隔


一杯大約200G!!

 


店家的仙草保存期限都不長...約5天

 


 

DM


怎麼看都覺得相當精美!!!

送人相當體面

 


 

小柚我再一開始的時候還想說...怎麼沒有奶油球??

結果...我誤會了..在最下一層啦...

所以..一箱裡面共有3層喔!!


就是這樣.....

店家的奶油球可是高級的喔!!

趕快來吃吃看....

不過阿...店家的仙草密封處實在不好開....

(我都只能用剪刀劃開ㄋㄟ.....)

這是小小的缺點?!


 

倒出來就是這樣....

加上奶油球.....好白...好美..

黑白分明~~~


 

一看就感覺很消暑


 

趕快挖來吃吃看..

一口咬下..

其實我有先吃一口沒加奶油球的

很有仙草青草的原味..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膩..

但是加上奶油球...好綿好潤口..

一沽溜~~就滑進肚子...好...透~心~涼~~~阿....

甜度剛剛好...

我覺得挺順口美味的...我一次都可以KO 2碗...ㄟ..

很刷嘴....~~~一個讚~!

仙草林:

新北市永和區四維路103巷3號1樓

02-29406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