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比較忙~~~部落格~~好拖~~稿

話說小柚我算是吃遍不少口味的大大小小蜜餞喔~~

打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去雜貨店或是小商店買買蜜餞點心的

當解饞零食超方便

甜甜的~~真的我很愛~

但是~~現在外面的蜜餞大多加了不少莫名添加物~~~~

每次小柚媽看到小柚我吃蜜餞~~總是罵罵罵~~~

所以~~現在我也少吃了

但是若是有健康又好吃的蜜餞

當然一定要大推阿~~

 

 

而這次的益生堂~店家主打就是中藥起家

有不少中藥製品


店家的蜜餞有不少口味


瞧~~口味真的很多ㄟ

每一包都有密封包裝

而且有拉鍊包喔

打開之後沒吃完也不必擔心受潮喔~!!


店家的招牌~~

梅桂仙楂粒


和一般的仙楂不太一樣

顏色比較暗~~~

剛開始吃的時候總覺得中藥味頗重~~

但是~~吃著吃著~~我覺得這濃郁的中藥味感覺相當順口

有仙楂加上一點點梅子的香味

還有中藥濃純的特有感覺

一點點陳皮的FU~~~

感覺很順口~~~越吃越上癮喔!!


店家的包裝~~~

但是少標示熱量成份了


密封拉鍊包也是~~

都有著明期限


每一包都有防潮包裝


這是化核梅

和我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喔

口味和剛剛的仙楂有點相似~~

但是口感比想像中硬很多

但是慢慢嚼~~很有中藥的濃純溫潤的FU

吃到裡面就冒出黑黑的化核梅原貌

好吃順口


薄荷冰梅

口感不錯

但是薄荷味超涼~~對於我這種不吃薄荷的人~~實在是一大挑戰!!
但是吃了~喉嚨很舒服喔~~

也不會膩



寒天仙楂烏沉梅

口感酸酸甜甜

很好吃~~中藥味相對的低不少

甜度也不會膩口

好吃~!

 

 

薄荷金桔

一樣

薄荷味重

但是金桔口感不錯

肥厚的外表~~口感有水分

好吃喔!!


 

乾一點的薄荷金桔

其實和剛剛的口感味道很相似

只是比較乾硬一點

但是也很好吃~~~~

PS一樣是薄荷系列~~~超涼~~~~~~~~~~~~

 


店家的產品相當多樣化


瞧~~不只蜜餞

還有不少中藥的相關產品

而且店家的蜜餞也比起外面的更有特色

更健康養生~~~


 


 

口味豐富又有特色~~

相當直得推薦喔

這樣讓吃愛蜜餞的我們~~更有選擇性~~
吃蜜餞~~不再只是吃沒營養的喔~~!!

益生堂

http://www.ystang.com.tw/web_shop/html/product/index2.aspx?bg_kin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