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從以前就算是很喜歡蜜餞..

就連去日本也念念不忘.......但是最進也不知怎麼...比較少吃了..

說起蜜餞...不外乎就是酸甜甜的好滋味...

除了我喜歡的中藥橄欖等等...這次和大家分享~~洛神花...

說起洛神花...枝前有一陣子我常常買一大包來煮洛神花茶...蜜餞倒是很少吃..

這次來吃吃看....

店家的包裝屬於密封包裝.....


一打開...就是這樣..

一朵朵醃過的洛神花..

吃吃看...

我覺得店家的洛神花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一入口

就是很開胃的好滋味...

蜜餞保留一點脆嚼的口感...而且一咬下去...有多汁的感覺呢


成分熱量店家都有標示詳細...

比一般在外面批發的感覺安心多了..(很多蜜餞都是標示不清呢!!)


店家來標示不添加色素喔....很不錯...


 

之後我還泡洛神花茶來喝...

放個幾朵..就是一杯好喝的洛神花茶喔......

放冰箱~~冰冰涼涼
好消暑~!!!!!

 

佳興食品廠
台東市中興路四段21號
http://store.pchome.com.tw/jias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