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好一陣子了

也許是自己對工作的不相關

每天總是感覺不到快樂~~加上公司很愛搞小團體~~

很累~~~
但是~~~~~前幾個月~~來了個強勢的好朋友

他給了我很多想法~也讓我更加勇敢!~~對抗很多人事

我學會了很多思考模式

覺得自己成長了許多~~

認識她~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公司的人都覺得他是一匹脫疆的野馬~綁不住

但是~~在我的眼中~~我卻像是看到了"良駒"!?!

傲慢的他~~意外的和我很投緣~~

相處的幾個月~~我們幾乎天天一起~~一起開心

一起生氣~~~

明天~~是他最後一天上班

他也受不了公司的陋習~~公司辦公室的種種怪氣份

決定辭職~~~

少了他~~我覺得很落寞~很孤單~~~~~~~~

我心裡很不捨~~但是~~我知道

~~離開~~對他是好的~!

他有更大的夢想等著他

雖然我很難過~但是~~我放在心中~~~

祝福你     采~!

謝謝你給了我勇氣

回憶起和你的生活~~有歡笑~~有傷感

我會自己更加油

不被旁人左右

作出一個出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