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了小啾媽麻的包裹...

 

一打開...店家非常細心的附上MENU..但是仔細一看...除了餅乾..還有奶酪ㄟ..

天阿~~我的愛..........!!!!!!


 

店家的訂購單一眼看來..感覺有種純真的可愛風格...

仔細瞧瞧....餅乾口味不少ㄋㄟ...

足足有11種喔!!!!

而且~~小啾媽麻非常有愛心

還會将所得捐出一部分作公益喔~~~~


 

每一包都包的算是精巧

 


 

店家每一包裡面大多分別放了2種口味一起

 


 

外邊還貼上口味....好可愛的手寫標籤喔!!!

還有保存期限喔


每一包都很仔細..

但是就是少了現在大家注意的"成分標示"

 


 

一打開...就是滿心期待的要吃吃看摟...

先吃吃看我很好奇的"岩燒海苔"

其實...我還漫擔心餅乾會很鹹


 

仔細看看..餅乾上有不少小海苔削削喔

一入口...不會很鹹膩ㄟ......而且真的有一種我們在吃海苔片的碎香味

口感不硬..但是酥香..


 

再來就是巧克力豆和椰子


巧克力豆一入口

算是所有口味裡面最脆硬的口感了

巧克力豆硬嚼有脆度...餅乾體不知道怎麼..也很配合的"脆硬"..口感算是挺搭的...甜度比其他..

想當然的高..但是不會膩...

椰子口味...一向是我的大敵.

因為我不喜歡椰子粉粉乾乾的感覺...

但是這一款椰子..椰子味道很香...而且和巧克力不一樣的是...口感相當酥...

而且不會乾乾的

甜度也不高喔!!

 


再來就是葡萄燕麥和牛奶核桃了


 

瞧~~多美麗的切面!!

先說說葡萄燕麥....葡萄乾不會硬...但是咬起來有一種莫名的薄嚼勁

餅乾體加了一點燕麥..甜度不高..口感酥鬆

牛奶核桃呢...

口感就比較脆硬喔!!
瞧他的切面

入口有口感..不同於入口即化...一入口...有細砂糖的顆粒口感..

而且..核桃有一種莫名的杏仁香味喔....

我覺得店家的口味搭的都很不錯...而且甜度都有特別調配過呢.

 


巧克力杏仁...

這是我一開始最期待的一款..

因為讓我想到"X美"的巧克力酥片

吃吃看..酥鬆口感!

一入口....一樣酥....但是不夠脆...而且很意外的..不甜...

可可香味都有出來....但是甜度不高...很適合養生的朋友

 


 

蔓越梅口味和芝麻

蔓越梅口感很相似剛剛的葡萄..但是口味上帶了一點酸度

加上一點奶香味

蔓越梅味道不重...但是慢慢嚼...有後韻

 

芝麻口味就是很基本款...雖然基本.但是我很愛..

芝麻的香+奶香

入口相當酥化...一點都不膩口....芝麻奶香..很不錯...口感也不會過硬喔!!


 

伯爵杏仁+葵花子


 

伯覺杏仁..一入口...就衝出一股淡淡高雅的紅茶香味

不重..但是香!!!而且入口的餅乾酥中帶有杏仁果的脆..

杏仁果是"大顆"切丁的喔

不是杏仁片喔!!!

相當有口感~~~!!

葵花子就是很淳樸的奶香原味+顆粒的一粒粒口感!!

好吃!

基本上...我覺得店家的餅乾口味都非常的養生..

因為吃來不甜膩...拿來又不油膩...

口味還有種種甜度口感..還有樣是...我覺得既多樣又創新美味....

很可以推薦給大家喔!!

 

不過....適合不吃太甜的朋友~~~~

 

小啾媽麻: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0208-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