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愛和購超方便的.....有好多好東西喔..!!!

 

之前好一陣子...收到了醇品香的咖啡包裹..

...最近咖啡市場算是相當夯呢...不管7-11的現煮咖啡..或是團購網站....

不過..店家的咖啡算是我覺得相當特別的一款喔..

大家可以仔細往下看..


 

店家一層層仔細包裹


 

一打開..不同於一般掛耳式的咖啡..店家的咖啡必須冰的


盒子包裝外有標示要冷藏

而且保存期限不長..約1個月

為何保存期限才短短1個月呢???

往下看....


原來店家的咖啡和一般的掛耳不同..

店家已經將咖啡濃縮汁液...所以真空密封好了..

要喝的時候..就是加適量的熱水...馬上可以喝喔...

相當方便我們飲用喔


店家就是專門的咖啡專賣店..

看了DM...除了咖啡球...店家還有拿鐵喔...(不知道滋味如何.?!..很好奇呢..)


..剛剛說了一大串

這就是所謂的"咖啡球"

一顆顆...包裹好...一顆就是一杯份咖啡


店家還有標示說明

一開始的時候..小柚我還想說...店家標示"杯口向外,以免噴出"

這是啥意思???

阿杯子不就是我的馬克杯嗎?

後來第一次喝的時候...我知道了...打開密封咖啡球的同時...真空壓力作用..

噴的我一身衣服都是咖啡........嗚..

所以....打開的時候...要小心噴出

 


 

店家的包裝都相當有設計感...瞧...那外包裝的小樹...

是咖啡豆子樹吧?!


包裝的種種設計

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到底...這樣所謂不過就是"真空濃縮"的咖啡..口味到底如何...?!

喝喝看

第一口入喉....我很訝異喔....

因為..印象中..咖啡還是要現煮比較好喝..

但是...這一口..打翻了我的印象.....

這咖啡...真的..就如其名...是"醇"  "香"

真的很難去形容....

一入口的一點點炭烤焦香..不苦澀...而且有很特別說不出的一種醇潤口感...

不同於一般咖啡的濃厚苦重..

我覺得....店家作出了自己的風格特色..而且..打翻了咖啡必須現煮現喝的定律

冷藏的咖啡..濃縮的滋味....一點都不輸現煮喔.....

這種醇香....一點點烤香味.....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醇品香:

http://www.ihergo.com/store/absolu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