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很多原因

牙不好也是啦~~所以珍珠奶茶變得很不能咬~~

結果~~某天開始~~我變成超愛咖啡~~

不論隨身包到星巴克~我都很愛~~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咖啡~~

就是這一家~~品味咖啡~~

店家的口味琅琅鐺鐺~~非常豐富~~~外包裝盒也相當精美喔~~

店家相當大氣的寄來了好多包給小柚我~~


外包裝盒也有標示成份

每一包掛耳約10G

話說~~最近近年來

掛耳很夯喔~~~~


 


 

一打開

裡面就是好幾包

一共有8種口味喔~~


 

店家也貼心附上說明

就算是新手~~也可以駕輕就熟~~

而且~~所謂掛耳~~就是方便我們現代人

不論上班或是在家~都可以簡單方便品嘗美味喔~~


 

店家還附上卡片

我很少看過這樣用心的店家~~

其實~~很多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一個店家到底有沒有用心在自己的商品

不只是對商品還有對客人~~~

這一點~~我感受到店家對自己咖啡的熱情還有重視客戶的態度~~

非常優~


店家的名片


 

每一包裝都是相當精美

咖啡色的設計~~


曼巴口味


3A專業級咖啡


特優級綜合咖啡


特調藍山風味

 


 

北義風味經典咖啡


2A貝里尼咖啡


 

炭燒冰咖啡


南義風味義式極品咖啡


瞧~~~口味超豐富~~

說實在~~~面對這樣琳瑯滿目的口味

我對這些個名稱並不是很清楚

我想~~這些都是咖啡豆子的產地或是口味上的些許不同吧~


 

每一包都是精美

每一包都看到店家的用心


 

一打開

就是方便的掛耳包

其實~~一撕開包裝

就是一股迷人的咖啡香味衝出~~~


 

掛上杯子


 

注入熱水


 

不多久

就是一杯美味的咖啡了~~


 

若是喜歡奶

可以自己加糖和奶油球

小柚我分了幾天品嘗完這些豐富口味

其實每一種口味都各有特色~~

我自己倒是喜歡藍山風味

這是比較常見的口味

喝起來不會太重濃

也不會過於苦澀~~~

每一種口味都各有特色~~

像南義風味就是屬於比較濃郁的重口味感覺~~

適合喜歡重烘焙口感的朋友

我覺得店家豐富的口味一定可以滿足大家~

 


 

剩下的咖啡渣

這個我想要好久了~~因為最近想幫冰箱除臭一下

說來~~咖啡真的是好東西

又是美味

剩下的渣又可以除臭~~~推~~!!

 

話說回來~~店家的口味豐富

價位也不貴~~非常適合上班或是沒時間卻想要品嘗一杯咖啡的我們喔~

 

品味咖啡

http://www.ihergo.com/store/coffeebeans/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